深圳市盛祥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盛祥科技 / 安果智拍無人機

公司名稱:深圳市盛祥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留仙大道1213號眾冠紅花嶺工業南區2區4棟4樓、8棟3樓
成立時間:2013-05-20
創始人:徐爽
公司網址:http://www.goodyearcam.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盛祥科技開發有限公司_盛祥科技 / 安果智拍無人機
公司描述
安果智拍無人機是一個專注于人工智能的創新型平臺,致力于研發家用智能機器人,開啟屬于中國的工業4.0時代。隸屬于深圳市盛祥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徐爽 蘭秀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盛祥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是一家人工智能創新型企業,于2002年(ARI)創立于深圳。
創新永不止步,我們相信,科技創造無限可能。尊重夢想,倚靠創新,盛祥科技致力于研發家用智能機器人,開啟屬于中國的工業4.0時代。
改變世界,點滴開始。從運動智能拍攝設備到安全行車記錄裝置,盛祥科技以“家用視覺智能系統”為核心發展方向,以產品智能化操控為目標,著力于拓展互聯時代的智能視覺體驗。
從行車記錄儀、運動攝像到無人機,盛祥產品廣泛應用于航拍、交通安全、智能家居、攝影、新媒體等多種領域。多重視覺科技的應用,讓我們以全新的視角發現了世界的不同。動態視覺體驗,悄悄改變每個人的生活。
強強聯合,打造親民的高質量品牌。盛祥嚴格的品質管理高效的管理制度贏得了固特異公司的尊重,雙方強強聯合達成協議,共同構建固特異行車記錄品牌。同時,盛祥積極推進雙品牌良性互動戰略,其旗下自主品牌Bete Cam得到美洲沃爾瑪、塔吉特的一致認可。
盛祥在特拉華、加利福尼亞、深圳均設有研發和推廣中心。盛祥有深厚的工程師文化,其海歸博士主導的工程師團隊,在計算機視覺、自動控制、無線圖傳等多個領域取得技術突破,在相關領域獲得20余項技術專利。在全球互聯網浪潮中誕生的盛祥,擁有深厚的互聯網營銷文化底蘊。伴隨著盛祥全球營銷中心的建立,來自來自不同地方的追夢人,努力地實現著同一個人工智能的夢想。做好的產品,創新的可能,盛祥以務實地態度,著力打造,屬于中國的智能機器人時代。


茂丞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潘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裕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水瓶時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常州網勝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炫橙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河南東浩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