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網勝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網勝軟件

公司名稱:常州網勝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寧區新世界花苑15-2幢1815室
成立時間:2008-06-24
創始人:周紅梅
公司網址:http://www.onesunsoft.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常州網勝軟件科技有限公司_網勝軟件
公司描述
網勝軟件是一家軟件企業,致力于智能手機程序開發及應用,可以為客戶提供定制化的手機客戶端產品設計、開發、測試和適配服務。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面向各類企、事業單位和用戶的ERP、OA等企業應用軟件的基礎上集成了移動信息增值業務與產品設計服務。
管理團隊
周紅梅 周正發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常州網勝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專業從事軟件開發、銷售及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是江蘇省信息產業廳認定的軟件企業。公司擁有一流的軟件產品設計和開發團隊,專注于研發具有自主核心技術和知識產權的軟件產品,公司在移動互聯網應用方面研發經驗豐富,技術實力雄厚,在移動信息領域有十分明顯的技術優勢,公司研發的移動信息類軟件現擁有各類企、事業單位用戶近三千家用戶,并成為華為、嘉訊公司在江蘇地區集團業務合作伙伴;中國移動常州分公司、無錫分公司集團信息化核心合作伙伴。公司研發的各類企業辦公、ERP軟件產品和模塊廣受用戶好評,公司自主研發痕跡追蹤及發布軟件深受公安及金融系統好評,廣泛應用于人員監管、POS監管、警情(災情)發布、應急求助等領域。近年來,根據市場趨勢,我公司致力于微商城、微站以及手機APP應用研制及開發,可以為客戶提供微信應用以及手機客戶端產品的設計、開發、測試和適配服務,公司于iPhone、Android等平臺的手機系統和運營解決方案等方面具備豐富的經驗,與運營商有深層次的合作,具備良好的產品開發能力。同時,我公司基于廣泛的客戶優勢及運營經驗,在微商城、微站的運營業務上有十分明顯的優勢。公司以“創造最有價值的服務”為核心理念,致力為客戶提供最優秀企業信息化和電子商務解決方案及相關咨詢、培訓和實施服務。公司視服務為企業生命,視客戶為企業之本,以“成功地幫助了顧客=成功地發展了自己!”為企業服務宗旨,努力提升服務水平,我們的項目規劃師總是勤于了解客戶,并站在客戶的立場去制訂專業和合理的實施方案,以優秀服務為客戶節約成本、創造價值,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信賴與支持。公司擁有一批資深的專業技術人員、企業咨詢問和項目管理專家,建立了規模化的產品研發、咨詢、銷售和服務體系,并基于先進的項目管理和知識管理模式,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深圳市花兒綻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優安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順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無限向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誠存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你好世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海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