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潘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魔借Mojoy

公司名稱:北京潘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學院路30號一區方興大廈4層A區4025
成立時間:2016-02-03
創始人:王冠杰
公司網址:http://www.mojoy.cc/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潘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魔借
公司描述
MOJOY魔借,玩樂裝備線上租賃商城,是首個通過整合和開辟線下租賃小B,打造前后端工具,提升整個線下零售租賃行業超過10倍效率的短租平臺。
管理團隊
王冠杰 王翔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15日,北京潘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險峰長青。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潘斯科技有限公司是以新型的享物方式-租借,運營共享電商平臺的互聯網公司。

首創地為商品租賃行業打造了專屬的高效適用平臺以及SaaS服務,升級行業傳統模式,打通行業閉環, 并有效地利用起社會閑置以及廠商的經濟剩余。

為人們提供一種更加低價、多樣、輕便的購物方式,解決人們愈發突顯的欲望與購買力增長速度的矛盾。

產品與服務/Product and Service

公司以“魔借APP”、“Jarvis租賃商家管理系統”為核心產品,專注于互聯網產品開發,初期以攝影、戶外、智能硬件等高價玩樂物品為主要商品類別,

為受消費升級影響的人們提供新奇先進、經濟便捷、綠色低碳的好物裝備租借服務。

使命與愿景/Mission and Vision

創造一個,沒有享受不到的物品,沒有體驗不了的生活的世界。


上海悠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來福諧波傳動股份有限公司

老百姓大藥房連鎖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派娛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麻城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樂三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潘高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