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炫橙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炫橙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炫橙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甲48號3號樓3單元19C(住宅)
成立時間:2011-03-14
創始人:徐雪蓮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omg.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炫橙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炫橙傳媒
公司描述
炫橙傳媒是一個廣告營銷服務平臺,專注于為用戶提供APP廣告、富媒體廣告、視頻廣告等進行社會化精準營銷,致力于為企業提供廣告營銷咨詢服務及解決方案,提升企業品牌形象。
管理團隊
徐雪蓮 宋煜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炫橙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專注于以IBM和3M雙核驅動力推動企業及組織快速實現未來的商業戰略。

我們希望在社交網絡快速發展的背景下,通過專業化細分,整合跨界資源,充分發揮"精準、聚焦、專注、快速、靈活"的特點,以構筑戰略為中心,傳播戰術布局和深度溝通為基本點,發力社會化營銷推動企業及組織快速實現未來的商業戰略。


廣州樂為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聯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鈦金騎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膳齋食品科技發展(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獵豹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世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季程食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