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東浩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浩文化

公司名稱:河南東浩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鶴壁市淇濱區衛河路火車站家屬院
成立時間:2015-06-24
創始人:王國平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u/5641278409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河南東浩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東浩文化
公司描述
河南東浩文化傳媒是一家集影視節目制作、音樂制作、歌曲推廣、活動策劃演藝、配音翻譯、藝人包裝于一體的專業傳媒運營公司。
管理團隊
王國平 王成章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河南東浩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位于河南鶴壁市淇濱區,是一家集影視節目制作、音樂制作、歌曲推廣、活動策劃演藝、配音翻譯、藝人包裝于一體的專業傳媒運營公司。
河南東浩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經營范圍:音樂制作、錄音制作、配音服務、影視節目制作、微電影拍攝、宣傳片制作、歌曲推廣、藝人包裝、活動策劃演藝、企業形象策劃等 錄制系統用的是專業的(Protools)錄制系統,編曲宿主運用(Cubase7.5) 麥克風采用的是(曼麗Manley Reference Cardioid Microphone電子管頂級手工麥克風)監聽系統運用的是一組GENELEC 8040 吉他錄制采用Martin D28 OOO28 HD28 HD28全單民謠吉他和Gibson Les Paul Classic 2015 吉普森 LP 視頻錄制設備運用 5D3單反數碼相機 EOS 5D Mark III/24-70 F2.8 /50 F1.2 /16-35 F2.8 /70-200 F2.8 10米搖臂 ASXMOV-G6 六軸無線電動延時滑軌等專業拍攝器材。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總有刁民想害朕》
《總有刁民想害朕》是由東浩文化傳媒出品的一部系列短劇,以家庭、社會現象、奇聞趣事、新聞動態為背景,輕松的節奏類型和滑稽的鑼鼓打擊,讓整部短劇看起來比較輕松幽默風趣,打破了傳統的配樂類型。讓大家開心一笑的同時,不忘故事背后的意義。最終讓觀眾得到解壓,放松,快樂 用搞笑作用。節目適合18歲以上的人群觀看。

王亞東
職位:制片人


北京優锘科技有限公司

時龍資本

福建東南衛視

艾驛云游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零零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金達雷科技有限公司

哈爾濱譽衡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