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好幫手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好幫手電子

公司名稱:江西好幫手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西省宜春市豐城市高新技術產業園區高新大道12號
成立時間:2009-03-06
創始人:甘茂煌
公司網址:http://www.jxcoagent.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江西好幫手電子科技有限公司_好幫手電子
公司描述
好幫手電子是一家專注于車載娛樂、車載導航、駕駛安全、車身電子、車聯網信息及塑膠五金部件等汽車智能電子系統與塑膠五金部件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公司,致力于為國內外各大汽車廠提供汽車電子系統解決方案,拓展乘用車、商用車汽車電子產品配套與服務。
管理團隊
羅大軍 甘茂煌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20日,江西好幫手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份被Faurecia并購,并購股份不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西好幫手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創建于2010年12月,是好幫手集團旗下全資子公司,坐落于江西省豐城市豐城工業園好幫手汽車電子創意產業園內。公司主要專注于車載娛樂、車載導航、駕駛安全、車身電子、車聯網信息及塑膠五金部件等汽車智能電子系統與塑膠五金部件的研發、生產和銷售,致力于為國內外各大汽車廠提供汽車電子系統解決方案,拓展乘用車、商用車汽車電子產品配套與服務。旗下擁有一家合資子公司、兩個技術研發機構和一個部件制造中心,擁有員工1000余人,在江西、蕪湖建有總面積30萬平方米的汽車電子創意產業園和汽車電子產業基地。公司全力打造國內汽車電子整車配套領域最有影響力品牌,為中國汽車產業注入新的活力,有效促進汽車行業的升級發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車載娛樂系統
江西好幫手的車載娛樂系統產品包括車載收音/MP3,車載CD等車載音頻娛樂技術產品。在激烈的市場競爭環境中,公司始終致力于產品質量的提高和生產管理體系的精益化,產品也因此受到了國內各大主機廠的青睞。目前,長安汽車,丹東黃海汽車,福迪汽車等國內主流整車制造商與我們有長期配套合作關系。

2、車載導航系統
江西好幫手的車載導航系統產品包括車載影音導航,車載多媒體娛樂、三屏獨立操控系統、E-CAR車載網絡信息系統等車載導航、信息、智能技術產品。十多年專注于車載導航、多媒體、智能信息等汽車電子技術的研發與生產,公司始終致力于產品質量的提高和生產管理體系的精益化,產品也因此受到了國內各大主機廠的青睞。目前,一汽轎車、長安汽車,廣汽長豐、廣汽吉奧、江淮汽車、吉利汽車、奇瑞汽車、長城汽車、上海匯眾汽車、丹東黃海汽車等國內主流整車制造商與我們有長期配套合作關系。

3、駕駛安全系統
江西好幫手的駕駛安全系統產品包括360度全景影像泊車,前后視倒車、胎壓檢測,行車記錄儀、行車安全預警器等車駕駛安全產品。在市場需求駕車安全中,公司始終秉承以“智予車、樂予人”的企業使命,為合作伙伴與消費者提供最具競爭力的技術與產品,而駕駛安全系統等系列技術及產品受到了國內外各大主機廠的青睞。

4、車身電子系統
江西好幫手正在開發的車身電子系統產品包括智能自動泊車,遠紅外視、抬頭顯示、一鍵啟動等車身電子產品。以汽車智能、環保為第一主題,始終秉承以“智予車、樂予人”的企業使命,一直致力于技術與產品創新,為我們的車廠客戶提供更多智能、環保、安全的車身電子系統。


深圳旅途戶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小易到家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江西瑞濟生物工程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超級云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都物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浣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飛朔生物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