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瑞濟生物工程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瑞濟生物

公司名稱:江西瑞濟生物工程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開發區尤口路498號
成立時間:2002-02-05
創始人:苗九昌
公司網址:http://www.rjsw.com/
所屬行業:生物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江西瑞濟生物工程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瑞濟生物
公司描述
瑞濟生物是一家再生醫學生物活性材料研發生產商,通過現代生物工程技術生產羊膜系列產品,為患者提供優質的修復產品,用于人體各種組織器官缺損的再生修復,促進調節多種細胞再生及分化。
管理團隊
苗九昌 苗春云 譚衛紅 劉麗華 饒軍 饒國厚 林智剛 許可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11日,江西瑞濟生物工程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594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西瑞濟生物工程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瑞濟生物,股票代碼:835940)成立于2002年2月,是一家立足于再生醫學及生命健康產業,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瑞濟生物圍繞著再生醫學生物活性材料--人羊膜(羊膜組織細胞是“萬用”細胞,可以誘導分化成各種組織細胞,用于人體各種組織器官缺損的再生修復;羊膜基質含多種細胞因子,可促進、調節多種細胞再生、分化),用現代生物工程技術生產羊膜系列產品,是全球生物羊膜生產的標志型企業。
瑞濟生物以“關愛人類生命,服務百姓健康”為己任,努力將自身打造成國內外著名的高新技術企業,成為一流修復產品、技術及服務的提供者。瑞濟生物擁有核心研發團隊及強大的研發能力,并與國內知名大學、研究所及醫院合作,研發了暢銷市場的新產品5個,6個以上待開發的儲備產品,已獲得國家專利16項(其中發明專利8項,實用新型專利8項);獲得國家創新基金項目 2 項,省級創新基金項目1項,江西省重點科技攻關項目2項。
瑞濟生物占地2萬平米的集商務、科研、生產全新GMP廠區一期建成投入使用;引進了銷售精英,擴大了銷售團隊,拓展銷售渠道,搭建了覆蓋全國的營銷網絡;將繼續沿著自身的戰略發展方向,完善羊膜產業鏈,不斷的開發羊膜新產品,力爭在再生醫學領域成為行業的領導者。
2015年10月15日瑞濟生物完成股份制改造,更名為江西瑞濟生物工程技術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4月,瑞濟生物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有濾紙羊膜
產品簡介:同種異體眼科修復材料,具有良好的相容性,促進眼表上皮組織修復,抑制瘢痕化。

2、無濾紙羊膜(凹凸面)
產品簡介:促進眼表上皮組織修復,抑制瘢痕化。無濾紙羊膜在原有的工藝基礎上進行了較大的改進,羊膜更厚,韌性更強,降解時間延長。同時便于識別上皮面,不用復水,操作簡便,縮短手術時間。

3、肌腱修復用羊膜
產品簡介:本產品具有羊膜含有多種生長因子,可促進干細胞分化 轉化,增殖,移行,羊膜含有大量不同的膠元,主要為i、iii、iv、v、vii型膠原纖維,纖維粘連蛋白、層粘連蛋白,硫酸乙酰肝素、蛋白多糖等成份,作為組織修復橋接支架。

4、羊膜淚道修復支架
產品簡介:淚道由于炎癥幾其他外源性的刺激因素,致使淚道上皮發生炎性反應及息肉,淚道堵塞。本產品專業用于鼻淚管堵塞,上,下淚小管堵塞,淚總管堵塞等淚管上皮病變治療,療效優于其他同類產品。

5、復合生物敷料
產品簡介:復合生物敷料主要用于外科處理各種滲出的傷口的處理和對血性傷口的處理,比如,滲出性的外科傷口、表皮的傷口、深度的傷口,還有就是急性、慢性或者感染性的傷口等等。這款產品還適用于對各種難以處理的傷口進行處理,比如,暴露在身體外部的傷口,像腿部靜脈曲張性潰瘍、褥瘡、燒傷、創傷、膿腫等等。


武漢摩琪格子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超級夢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織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光語空間智能燈飾有限公司

上海赫米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萬得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三知數碼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