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物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南都物業

公司名稱:南都物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紫荊花路2號聯合大廈A幢1單元10樓
成立時間:1994-04-13
創始人:韓芳
公司網址:http://www.nacityres.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南都物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_南都物業
公司描述
南都物業是一家第三方物業服務機構,服務內容包括物業管理服務、顧問咨詢服務與增值服務等,服務對象涵蓋住宅、商業綜合體、產業園區、政府公建項目等多種物業類型,代表項目有:天成國際、香湖花園等。
管理團隊
韓芳 沈慧芳 金濤 蔡黛燕 張林 肖小凌 金新昌 韓保華 闕建華 潘才平 吁悅 賈生華 黃瑜 章文亞 陳紅 余劍義 徐靜 趙磊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1日,南都物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350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都物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簡稱:南都物業,股票代碼:603506)成立于1994年,是中國第一代、浙江省第一批注冊成立的獨立第三方物業服務企業,現為中國物業管理協會常務理事單位、杭州市物業管理協會副會長單位。
自2011年起,南都物業已4屆入圍中國物業管理協會、中國指數研究院發布的中國物業服務百強企業前30強,并陸續獲得商業物業服務特色企業(2013年)、浙江省服務業重點企業(2014年)、物業管理商業模式創新企業(2015年)、中國物業服務領先品牌(2015年)、中國物業服務商辦物業管理TOP10(2016年)、中國物業服務行業市場化運營領先企業(2017年)等榮譽稱號。
公司服務內容包括物業管理服務、案場服務、顧問咨詢服務與增值服務。服務對象涵蓋住宅、商業綜合體、寫字樓、產業園區、學校、銀行、政府公建項目等多種物業類型。服務版圖遍布浙江省各大城市,并進入北京、上海、重慶、江蘇等十余省(直轄市),目前簽約及中標項目約400個,面積逾5000萬平方米,與銀泰集團、綠地集團、阿里巴巴等十余家大型企業集團形成長期合作伙伴關系。
公司將“創百年卓越服務企業”作為發展愿景,“規范管理,殷勤服務”作為工作理念,圍繞“客戶第一”為中心的七色花文化作為所有員工追求的企業價值觀,努力建設有社會責任感的全國性品牌物業服務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南都物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首家登陸 A 股的物業服務企業。公司以“創百年卓越服務企業”為愿景,以“讓生活更美好”為使命,致力于建立提供以物業管理服務為基礎,涵蓋案場服務、顧問咨詢服務及增值服務等高附加值服務的一站式物業服務體系,以滿足業主多元化的物業服務需求,并實現業主資產的保值增值。

基礎物業服務:主要提供的包括綜合管理、秩序維護、工程維護、環境保潔、綠化養護、裝修管理、社區文化等服務,服務對象為住宅、寫字樓、酒店式公寓、購物中心、城市綜合體、企業總部大樓、工廠、學校、會所、政府公建項目等。
1、包干制收費方式:包干制是指由業主向物業管理企業支付固定物業服務費用,盈余或者虧損均由物業管理企業享有或者承擔的物業服務計費方式。
2、酬金制收費方式:酬金制是指在預收的物業服務資金中按約定比例或者約定數額提取酬金支付給物業管理企業,其余全部用于物業服務合同約定的支出,結余或者不足均由業主享有或者承擔的物業服務計費方式。

案場服務:公司為開發商的售樓處現場提供標準化與專業化的客服、禮賓、保潔等服務,還包括物料管理、會務接待、后勤保障、設施設備的檢查保修等。

顧問咨詢服務:按服務對象可以分為前期物業顧問業務和物業管理顧問咨詢業務兩類:
1、前期物業顧問業務:主要面向房地產開發商、承建商,公司參與房地產的規劃設計、設施設備選型等,為今后物業的投入使用提供意見和建議。
2、物業管理顧問咨詢業務:主要面向中小型物業公司,公司憑借多年的管理經驗與健全的管
理體系,向對方輸出管理經驗,提供專業化的培訓,幫助其培養物業管理團隊:。

增值服務:為住戶提供的個性化專項服務,如家政服務、私人綠化服務、室內維修服務等。公司為了自身經營需要,增強盈利能力,在基礎物業服務之外設立悅都科技、大悅資產、樂勤清潔、樂勤樓宇等專業子公司為住戶提供個性化專項服務。公司將以物業管理服務為主,同時大力開展增值服務,以社區作為入口,應用移動互聯網等技術,構建物業生態圈和社商生態圈,提升業主服務體驗。

公司一直緊密關注互聯網技術發展進程,積極探索與嘗試通過新工具新技術以追求更高的服務效率。2015 年以來,公司先后上線了“悅嘉家”、“悅服務”與“joypark”APP,圍繞住、商、行、食、購、學等需求,為住宅、辦公等不同用戶搭建了以便民服務為特色的線上線下一體化社區移動服務平臺。

在國家大力培育住房租賃市場的大背景下,大悅資產依托公司綜合運營實力與設計、開發資源,以住宅社區、企業園區客群為入口,以“產品+互聯網+社群”為手段,打造以群島 MOMA(服務公寓)、群島 JUNGLE(國際青年社區)、群島 HOME(托管公寓)和群島 PARK(復合型園區)四大產品為核心的群島品牌,致力于實現客戶投資、持有資產的持續增值,做高成長力的資產管理服務商。


武漢智創工場互聯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三夫戶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興蓉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盛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楚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小馬運動科技有限公司

迅馳中頤(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