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易到家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易到家-小e微店

公司名稱:北京小易到家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農大南路88號1號樓246室
成立時間:2015-06-08
創始人:曾東衛
公司網址:http://www.xedaojia.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小易到家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小e到家_小e微店
公司描述
小易到家是一家生活電商領域的新銳公司,旗下產品“小e微店”立足于社區周邊大型的連鎖商超,并利用連鎖商超覆蓋周邊的社區、寫字樓、校園,消費者可以利用手機APP、微信、電話實現在家購買超市商品,30分鐘內送貨上門等服務。
管理團隊
曾東衛 周逵 何浩 任一凡 榮光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11日,北京小易到家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8月16日,北京小易到家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1.4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興業投資、綠洲資本。
2017年10月11日,北京小易到家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2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自覺資本、海控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小易到家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簡稱“小易到家”)成立于2015年6月,是一家專注于新零售領域的創新移動電商企業。公司推出的“小e微店”平臺,基于移動互聯網和LBS定位技術,為用戶提供無人值守、自助購物的消費場景,用戶可通過手機掃碼,移動支付,自助完成購物,免去傳統門店的排隊收銀環節,極大提升了用戶的購物體驗。“小e微店”目前主要分布在高端寫字樓、科技園區,為眾多白領用戶提供距離最近、最便捷的服務,被企業員工稱為“身邊的便利店”,極大提升了企業員工的幸福感和滿意度。同時基于用戶的消費數據,“小e微店”進行大數據挖掘,為消費品的商品渠道、市場營銷提供了精準的決策依據。憑借“小e微店”的創新模式,小易到家榮獲 2016年度北京十大商業品牌創新品牌獎。

目前小易到家已獲著名風險機構投資,公司員工超過300人,在北、上、廣、深等多個城市進行了布局,并與眾多知名零售企業、品牌渠道商形成戰略合作伙伴關系,為上百萬用戶提供了方便快捷的購物服務,在零售領域開創了新的模式。


北京彩金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伯爵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銘人偉業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基點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福煦影視文化投資有限公司

青島海藍康復器械有限公司

匯財私人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