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飛朔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飛朔生物

公司名稱:廈門飛朔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同安區西柯鎮西洲路2041號四層401單元
成立時間:2015-06-15
創始人:陳琰
公司網址:http://www.ispacegen.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廈門飛朔生物技術有限公司_廈門飛朔生物
公司描述
飛朔生物成立于2015年6月,是廈門市“雙百計劃”領軍型創業人才落戶企業,集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為一體,腫瘤精準醫學產品和服務提供商。目前已建立健全的質量管理體系并通過德國萊茵TUV ISO13485醫療器械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管理團隊
陳琰 郭飛飛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29日,廈門飛朔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南通喬禾銀來。
2016年8月23日,廈門飛朔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達瑞生物。
2017年9月21日,廈門飛朔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景旭創投、景圓藍海、東方翌睿。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廈門飛朔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是廈門市“雙百計劃”領軍型創業人才落戶企業,集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為一體,致力于為腫瘤精準醫學提供產品和服務。
公司已建立健全的質量管理體系并通過德國萊茵TUV ISO13485醫療器械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公司擁有強大的科研技術團隊,配備高通量測序平臺、數字PCR平臺、熒光定量PCR平臺等,并基于此自主研發32個產品,申請14項國內發明專利,已有1項高通量測序建庫專利獲得國家知識產權局授權和1項國際PCT專利。
目前,公司基于高通量測序技術的:①“基因測序用文庫試劑盒”為國內首家獲得一類醫療器械備案證產品;②“人類腫瘤多基因變異檢測試劑盒”獲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創新醫療器械特別審批。另外,公司有5個產品獲得國際歐盟CE-IVD認證,4個產品正在申請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三類醫療器械注冊證。
飛朔生物將始終堅持“造福大眾健康”的使命,以“國際領先的專業化分子診斷公司”為目標,繼續履行好“質量為先,信譽為重,管理為本,服務為誠”的價值觀,奮力前行,用良好的成績回報社會、造福患者!


廣州迪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勇往科技有限公司

碩娛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開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萬豐友方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冒險科技有限公司

烽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