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創夢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創夢創投

公司名稱:北京創夢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北二街8號5層619
成立時間:2015-12-15
創始人:魏恩廣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338381031.ht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創夢創業投資有限公司_創夢創投
公司描述
北京創夢創業投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專注于種子期投資,投資領域主要在互聯網行業、高新技術、生態農業、創意餐飲等。
管理團隊
孫超 呼延筠 魏恩廣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創夢創業投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位于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創業大街,注冊資金1000萬。
乘著“萬眾創新,大眾創業”的春風,公司將致力于為成長中的創業公司提供技術及資金支持,專注于種子期投資,投資領域主要在互聯網行業、高新技術、生態農業、創意餐飲等。
作為積極主動的投資者,公司通過幫助創業者提高競爭力使其實現并保持高速、持續的發展從而實現創業者的成功夢想并獲得投資收益。
公司在選擇被投企業時非常注重企業的商業模式、運營能力、管理團隊:、發展戰略、發展前景、實施能力等基本方面的考察。


北京星發布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至庫停車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星輝互動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市有車以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艾數達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寶兌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一個盒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