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艾數達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艾數達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艾數達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興壽鎮政府院內
成立時間:2008-07-22
創始人:李國民
公司網址:http://www.ishowdata.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艾數達科技有限公司_艾數達科技
公司描述
艾數達科技專注于企業級大數據應用解決方案、互聯網大數據數據挖掘整合和大數據技術研發。
管理團隊
李國民 王岳龍 牟欣鋼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艾數達科技于2008年7月成立注冊中關村科技園昌平園,并獲得中關村高新技術企業、六項軟件技術開發專利和工信部的因特網許可證,是專業的企業級大數據應用技術開發服務商,公司核心團隊具有超過18年以上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技術開發與運營管理經驗。

公司專注于企業級大數據應用解決方案、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技術研發、跨平臺多屏內容管理和客戶關系管理解決方案,并成功服務于100余個大品牌客戶,積累豐富的企業級大數據應用技術開發、企業集團集群網站內容管理技術開發、移動互聯網APP應用、企業微信平臺、企業WAP平臺和和企業級O2O電子商務平臺技術開發運營管理經驗。

我們核心產品平臺:企業級大數據會員管理系統平臺和跨平臺多屏內容管理平臺。

公司總部設立在北京,并在上海和廣州設有辦事處,計劃大連設有技術研發中心。

2013年公司開始涉足智能功能電視領域的應用技術開發,先后為三星智能電視,小米和樂視TV提供智能電視應用技術開發和內容服務,艾數達公司對智能電視應用做深入研究,對EPG、內容派送CDN和視頻流都有很深的理解。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會員管理系統平臺
艾數達科技會員管理平臺產品是基于大數據原理運營模式研發而成,產品平臺不單純是一個會員管理平臺而是集于O2O商業運營模式和采用single sign-on統一用戶注冊登入技術,收集用戶數據和行為數據并對數據加以分析,給企業大數據策略提供有價值的數據和客戶真實情況,為企業決策提供有力的數據依據。

2、跨平臺多屏內容管理平臺
艾數達科技跨平臺跨屏內容管理系統平臺是基于企業大數據的原理研發而成的跨平臺內容管理平臺,平臺可以支持多屏形式展示內容,統一內容管理和統一數據管理平臺和一鍵同步信息。

3、艾數達科技移動互聯網產品平臺
艾數達科技經過實踐案例研發出企業移動互聯網平臺,把微信平臺、WAP平臺和APP平臺有效的整合起來,統一管理為企業提供服務并提供一整套完整企業移動互聯網化策略、運營和技術解決方案。讓企業輕松實現移動互聯網化。

4、B2C電子商務平臺介紹
艾數達科技B2C電子商務平臺基于我們大數據會員管理系統和跨平臺多屏內容管理系統研發而成,平臺具有完善大數據基礎架構和用戶數據中心管理邏輯結構,提供整合企業內部其他相關系統接口和第三方公司接口整合。

5、數字營銷平臺
艾數達科技基于企業網絡營銷和微營銷研發了一系列的數字營銷工具,幫助企業在互聯網推廣和微營銷上時刻地與用戶建立聯系與互動,了解用戶需求提供用戶幫助與企業建立良性的互動關系。幫助企業建立用戶忠誠度。


鼎科醫療技術(蘇州)有限公司

深圳市啟樂智能機器人有限公司

上海承樹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樂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木蟻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杰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天合云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