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庫停車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至庫停車

公司名稱:至庫停車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省泰安市泰山區泰山國際金融中心
成立時間:2014-12-25
創始人:吳東洋
公司網址:http://www.zhikuchina.com.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至庫停車信息服務有限公司_至庫停車
公司描述
至庫停車信息服務有限公司,注冊資本5000萬,是一家專業從事智能停車管理系統產品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停車場規劃設計;停車場投資經營。中國至庫停車網致力于打造信息最精準的停車信息互聯網服務。
管理團隊
吳東洋 宋廣忠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至庫停車信息服務有限公司是一個互聯網+智能停車的高新技術企業。于2014年正式成立,公司注冊資金5000萬,主要從事停車場智能管理系統的研發、制造、銷售、服務,停車場規劃設計,停車場投資經營。

公司自組建以來,以科技為先導,以人才為載體。公司目前分別成立“智能停車實驗室”,組建《泰安市城市智能停車產業技術研究院》,并在泰安市停車行業協會中擔任會長一職。目前公司擁有30人的研發團隊。軟件開發人員8人,其中博士學位1人,碩士2人,停車場設備工程師3人,立體車庫設計人員6人,電氣電子工程師3人,項目策劃運營師2人,金融分析師1人,其他管理人員7人。

中國至庫停車平臺由至庫停車智能管理系統、中央數據庫、多功能繳費系統、簡單、實用的手機APP通過互聯網發布而成,是城市物聯網背景下的城市停車平臺。庫停車云平臺用大數據來做停車平臺,將停車資源整合,提高利用率。將所有的車位數量、車位地理坐標、車位閑忙時段、空車位數量等數據都做入平臺,讓人們通過手機端就可以方便的查詢車位數據。通過預約停車、錯時停車等方式提高車位利用率。同時為停車位的擁有者帶來更多的收入。從城市管理的角度,我們掌握了停車相關的所有大數據,推進大數據背景下全社會停車資源的聯網共享管理。
主營業務和產品
至庫停車致力于城市智慧停車云平臺的研發,用智能化、信息化的停車管理系統建設智慧城市智能停車。構建城市靜態交通大數據。中國至庫停車網是國內覆蓋范圍最廣、信息最精準的互聯網停車服務平臺之一。

呂佳穎
職位:市場總監


北京九方宏信交通裝備有限公司

上海新進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數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器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弘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孜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飛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