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有車以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有車以后

公司名稱:廣州市有車以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海珠區新港西路135號中山大學國家大學科技園B座1403-1408
成立時間:2014-09-05
創始人:徐晨華
公司網址:http://www.youcheyihou.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廣州市有車以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有車以后信息科技
公司描述
有車以后是一家專注于汽車售后市場服務和大數據營銷的移動互聯網公司,通過微信提供汽車后市場服務等。
管理團隊
徐晨華 陳強 吳星 徐洪亮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8日,廣州市有車以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藍色光標。
2016年1月8日,廣州市有車以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4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梅花創投、史努克創投。
2016年9月12日,廣州市有車以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創金資本、藍拓資本。
2017年6月5日,廣州市有車以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SIG海納亞洲。
2017年9月21日,廣州市有車以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SIG海納亞洲、真成投資、真格基金。
2018年8月21日,廣州市有車以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D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市有車以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稱“有車以后”)成立于2014年9月,是一家創新型無線互聯網公司。
有車以后的主要業務為提供汽車新聞資訊、7*24小時汽車專家在線即時問答服務,和正在構建的O2O汽車后市場垂直電商平臺等。公司發展迅速,傾力打造的汽車媒體集群事業部現已初步形成,覆蓋微信、今日頭條、Zaker、搜狐、網易、汽車之家、太平洋汽車網等主流移動媒體傳播渠道,日均影響人群超過500萬人次。目前,“有車以后”品牌已在微信收獲數百萬忠實粉絲,形成廣泛影響力。
有車以后成為搜狐最大的汽車新媒體,有車以后長期位列微信汽車公眾號前5。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車友互動

貼子、直播、語音、圖片多種互動方式,為車友們提供一個關于汽車的交流平臺,在這里大家可以盡情分享討論吐槽關于汽車的一切內容,還可領取各種簽到好禮與活動大獎

2、汽車導購

最全、最新、最專業、最權威的汽車資訊與導購信息,幫助用戶更快更便捷的找到適合自己又滿意的車型

3、車型庫

最全面的車型庫數據,提供全線汽車車型檢索服務

根據品牌、字母、價格、級別、國別、產地等信息對汽車分類,涵蓋國內外新車好車,是您選車購車的不二選擇


湖北品雅傳媒有限公司

昆山市中迪新材料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盛世全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弘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迪信通商貿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安普魯薄膜科技有限公司

永輝超市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