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電影發行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五洲電影發行

公司名稱:五洲電影發行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濱海大道青島萬達東方影都展示中心
成立時間:2014-04-03
創始人:曾茂軍
所屬行業:影視發行 院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五洲電影發行有限公司_五洲電影發行
公司描述
五洲電影發行是由萬達影視傳媒主導,聯合大地時代電影發行、廣州金逸影視傳媒、橫店電影院線共同投資的以電影發行、營銷策劃為一體的電影發行公司。
管理團隊
曾茂軍 牛盛楠 高遠 方斌 黃桂苗 許守偉 趙方 徐天福 李寧 譚杰 許斌彪 王衛忠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14年,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大地時代電影發行有限公司、廣州金逸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橫店電影院線有限公司達成戰略合作,四方宣布共同組建以電影營銷策劃、發行為一體的合資公司五洲電影發行有限公司。合資公司是四大創始股東整合各自優質資源、打通彼此產業鏈、拓展全新商業模式的智慧型產物。
作為全國擁有國產與進口影片發行權的公司之一,五洲電影發行主營全球院線電影發行業務,以推廣優秀影片,推動中國票房持續增長為己任。開創多元化的電影包裝、宣傳、推廣以及發行渠道。公司追求全新的運作理念和多樣化的合作模式,基于四大母體股東資源,與全國眾多知名影視制片商、廣告商、新媒體公司以及各大新聞媒體保持著良好、密切的合作關系,通過采取統一的發行和排映策略,做好影片與院線放映的橋梁,為制片、片商拓展市場,支持我國制片業的發展與繁榮。
公司擁有強大的營銷團隊,專業的影視宣傳理念,力爭成為中國最專業、最具現代化管理理念的電影發行公司,成為中國電影突破票房紀錄的加油站。在中國電影產業不斷發展,五洲發行的誕生,是對國產和進口影片供片機制的新調整,標志著中國電影發行放映機制改革,在建立院線制的基礎上又一次新的突破。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鐘馗伏魔:雪妖魔靈》
《鐘馗伏魔:雪妖魔靈》是由陳坤、李冰冰主演,鮑德熹、趙天宇聯合執導的3D魔幻電影,定于2015年2月19日中國大陸上映。該片講述了斬妖士鐘馗捍衛扈都降妖伏魔的故事,七月十五月圓之日,仙魔人三界將為爭奪魔界之靈展開鏖戰,千百妖魔結隊而來,攻陷扈都危害人間。由大盛國際傳媒(北京),大盛國際傳媒集團出品。由大盛國際傳媒(上海),光線影業,五洲電影發行。
2、《解憂雜貨店》
2015年10月29日,英皇電影及萬達電影正式宣布獲得東野圭吾暢銷懸疑小說《解憂雜貨店》的華語電影及電視版權,電影預計將于2016年開始拍攝,并于2017年上映。由五洲電影發行有限公司發行。
3、《謀殺似水年華》
《謀殺似水年華》是由陳果執導,Angelababy(楊穎)、阮經天、張超、熱依扎等主演的愛情懸疑電影,改編自中國第一懸疑作家蔡駿同名暢銷小說《謀殺似水年華》。講述了由一條神秘絲巾引發的兩代人愛恨情仇的故事。由五洲電影發行有限公司發行。
4、《夏洛特煩惱》
《夏洛特煩惱》(Goodbye Mr. Loser)是由開心麻花、新麗電影和騰訊視頻聯合出品,閆非、彭大魔執導,沈騰、馬麗、王智及艾倫聯袂主演的喜劇電影,于2015年9月30日全國公映。該片改編自“開心麻花”同名舞臺劇,講述了夏洛在大鬧初戀婚禮后意外重返青春并最終領悟人生、找回真愛的故事。由五洲電影發行有限公司發行。
5、《滾蛋吧!腫瘤君》
《滾蛋吧!腫瘤君》是由韓延執導,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五洲電影發行有限公司、果實電影出品,改編自漫畫師熊頓同名漫畫的一部勵志喜劇電影。該片由中國內地導演韓延執導,白百何和吳彥祖主演。該影片講述了29歲的樂天派漫畫家熊頓因患癌癥身處人生最艱難的時刻但同樣對著命運微笑的故事。



上海商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久友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九州夢工廠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瀝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互曼人工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坤拓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西安云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