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夢工廠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九州夢工廠

公司名稱:九州夢工廠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惠河南街南岸一號信安門B座五層
成立時間:2014-07-15
創始人:王鶴然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5575083376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動漫制作 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游樂園 媒體及閱讀
關鍵詞
九州夢工廠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九州夢工廠
公司描述
九州夢工廠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經營范圍包含電影、電視劇、藝人經紀、媒體、電商、動漫、游戲及“九州”題材世界觀、影視城、游樂場、新媒體及相關衍生品開發。
融資情況
“九州夢工廠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在國家工商總局注冊,深交所上市公司中化巖土(002542)參股30%,共同創立的大型文化產業集團公司,注冊資本5000萬人民幣。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九州夢工廠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在國家工商總局注冊,深交所上市公司中化巖土(002542)參股30%,共同創立的大型文化產業集團公司,注冊資本5000萬人民幣。總部位于中國北京。
經營范圍包含電影、電視劇、藝人經紀、媒體、電商、動漫、游戲及“九州”題材世界觀、影視城、游樂場、新媒體及相關衍生品開發。
投資出品了電視劇《兩生花》、《奶爸當家》等,目前正在籌備東方魔幻史詩巨制九州系列電視劇《海上牧云記》以及大電影《斷片之勇闖大堡礁》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兩生花》
《兩生花》是由上影寰亞文化發展(上海)有限公司、九州夢工廠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上海銀潤傳媒廣告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都市情感電視劇,該劇由林添一執導,劉愷威、王麗坤、高仁、劉一含等主演。
該劇改編自唐七公子都市小說《歲月是朵兩生花》,主要講述了與獨子相依為命的單親媽媽顏宋與剛從沉睡中醒來的失憶男子秦漠相遇相守的愛情故事。
2、《奶爸當家》
《奶爸當家》是由賀盈時代影視出品的家庭情感喜劇,由焦永亮執導,周娟編劇,黃宗澤、闞清子、羅云熙、劉冠翔等聯袂主演。由九州夢工廠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出品。
該片講述了三個風格迥異的男人被一個來路不明的娃娃捆綁在一起,攪亂了本就窘迫的生活的故事。
3、《海上牧云記》
改編自今何在同名小說,講述了九州大陸上古時代,人類皇族牧云家的六皇子牧云笙、大將軍之子穆如寒江、瀚州八部落的后人碩風和葉的傳奇故事。一群年輕人的恩怨情仇就在大時代中展開。
魔幻史詩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記》在新疆神秘開機。由九州夢工廠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并發行。
4、《斷片之勇闖大堡礁》
《斷片之勇闖大堡礁》由九州夢工廠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出品。
海洋館海豚訓練員豚仔阿樂和保安志國一次酒醉,遇到號稱無所不能的社會人朝北牙叔,三人大醉之后竟將海洋館鎮館之寶的大明星——名叫寶寶的海豚賣到了澳洲。清醒之后的三人無奈之下踏上了奔赴澳洲尋找寶寶的荒誕旅程。



遼寧北國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銀翼智迅醫療科技(北京)股份公司

廣州弘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上電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高搜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天津中新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萊迪思半導體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