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云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睿網絡/狼人殺

公司名稱:西安云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區科技路48號創業廣場C座2F-001
成立時間:2014-03-25
創始人:張萌 李園園
公司網址:http://www.langrensha.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西安云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云睿網絡/狼人殺
公司描述
西安云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在中國擁有“狼人殺”相關知識產權的公司,我們主要致力于狼人殺游戲及相關衍生品的研發與運營。
管理團隊
張萌 李園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西安云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在中國擁有“狼人殺”相關知識產權的公司,我們主要致力于狼人殺游戲及相關衍生品的研發與運營。

目前我們已經擁有超過百萬玩家聚集的狼人殺線上社群:狼人殺英雄榜;已經成功舉辦六屆線上規模最大的狼人殺賽事——狼人殺英雄聯賽(WPL),WPL第七賽季將和空中網聯合主辦,我們的目標是將WPL打造成為國內最高級別及最具影響力的狼人殺賽事品牌。

2017年5月我們將和京東聯合開啟狼人殺官方2017版卡牌的眾籌,同時狼人殺游戲的官方APP也即將于2017年6月正式上線。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狼人殺英雄榜
狼人殺英雄榜是一個在微信群里玩狼人殺的輔助工具集以及榜單和線上排位賽,我們通過這個工具聚集形成了線上社群,最終想要以社群的力量驅動出一個線下賽事體系,目前產品形態是公眾號+h5。


電腦商情報游戲天地

上海瀝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晉松(上海)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玩樂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世銘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正心谷實業有限公司

北京駿業東方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