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商酷服務

公司名稱:上海商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康橋鎮康意路499號2幢A座5732室
成立時間:2014-03-14
創始人:熊文森
公司網址:http://www.koolyun.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商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商酷服務
公司描述
商酷服務是一家集合硬件、軟件、互聯網服務為一體的公司,公司致力于打造智能終端、支付云、應用云及數據云服務平臺,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收銀通開發、酷券產品應用服務和支付終端產品的開發及技術咨詢等。
管理團隊
熊文森 林曉峰 陳海雷 吳冕卿 周軼嘉 衛漢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商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合硬件(koolpos)、軟件(koolapp)、互聯網服務(koolyun)為一體的高科技公司,通過精心打造的智能終端、支付云、應用云及數據云服務,幫助線下商戶對人、財、物的管理進入互聯網時代;公司目前在北京、上海、無錫均設有分支機構。通過與線下商戶、支付機構、銀行、伙伴公司等的廣泛合作,共同打造一個良好的商業生態網絡,致力于通過豐富的產品和服務提升商戶的服務品質及核心競爭力。


遼寧中移通信技術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愛賽達課網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西藏新東澤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印派森園林景觀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小碼聯城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芽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精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