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友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久友資本

公司名稱:久友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5-07-10
創始人:何煦
公司網址:http://www.jiuyoucapital.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久友資本管理有限公司_久友資本
公司描述
久友資本.合伙人平臺由逾百位金融界精英人士聯合發起創立,擁有上市公司、新三板掛牌公司、股權投資機構、銀行、信托、證券、公募基金、財富公司等領域的強大背景資源。久友合伙人數量已超過300位,形成了覆蓋全國的金融資源匯聚網絡體系,成長為中國最大的金融合伙人資源整合平臺。
管理團隊
何煦 賀亞香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久友資本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注冊資本5000萬元人民幣。久友資本目前重點關注人工智能、新一代通信技術、新材料、先進制造;原創新藥、精準醫療等領域的投資。久友投資案例代表:優必選(人型機器人)、寒武紀(人工智能深度學習AI芯片)、中星技術(智能安防、SVAC國家標準參與制定)、京東數科(數字金融、智慧城市)、天宜上佳(科創板股票代碼:688033,高鐵閘片核心供應)、天兵科技(宇航新動力、商業火箭);索元生物(精準醫療、原創新藥研發)、斯微生物(m-RNA新藥研發)、鼎航醫藥(精準醫療、腫瘤免疫療法的創新藥研發)。


上海圣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掌云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修哪兒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惠眾智通機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淘數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執鼎醫療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大悅瀚辰(北京)影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