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搜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搜悅科技

公司名稱:天津搜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南開區南開三馬路37號3B02號
成立時間:2014-06-19
創始人:劉健
公司網址:http://www.tjsogou.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天津搜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搜悅科技
公司描述
搜悅科技是一家從事廣告營銷的互聯網公司。公司致力于幫助各種規模的企業把自己的產品和服務,精確地展現在目標群體中,以此更多地發掘潛在新客戶 ,獲得可衡量的價值回報。公司目前的主要業務是線上平臺的建設以及線下渠道整合。
管理團隊
劉健 楊春倩 劉賀 王君 王宏祿 楊慶華 楊春升 康寧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津搜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天津地區的搜狗獨家代理,為各行各業的中小型發展企業提供搜狗競價推廣業務。展現在搜狗、搜狐以及騰訊等擁有搜狗搜索平臺的提供關鍵詞:的競價排名業務,通過pc關鍵詞:推廣,網盟推廣和手機端無線推廣為廣告主提供搜索推廣的業務,未在的搜狗是無線端!著名影星金秀賢的代言,當下最大平臺社交平臺微信的支持,搜狗是智慧的廣告主明智選擇!
2013年,搜狗與索希爾集團簽訂合作協議之后,搜悅科技有限公司誕生,它作為搜狗搜索 駐天津唯一代理商運營至今,在這期間為天津各大中小企業提供網站建設、搜索廣告優化、競價排名等服務,能夠精準定位目標客戶,人性化操作專業統計,完成接近90%的市場滲透,使廣告效果最大化,實現真正的精準營銷目標。


上海傲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龐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龍能城市運營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克明面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體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眾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海乂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