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龐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龐際網絡

公司名稱:北京龐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3號樓2層A-0998房間
成立時間:2015-05-19
創始人:霍殿巖
公司網址:http://www.pangaeavr.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VR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龐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龐際網絡
公司描述
北京龐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游戲開發公司。
管理團隊
霍殿巖 宋飛 李宏利 齊海 劉臨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21日,北京龐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T4game呈天游。
2016年8月10日,北京龐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追遠創投、知卓資本。
2017年5月25日,北京龐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科招商。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龐際網絡是一家VR/AR多人互動游戲市場的研發公司,以輕度移動VR游戲切入,保持每月推出3、4 款的節奏,覆蓋國內外主流移動VR渠道。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徹底消滅》是一款塔防類游戲,玩家使用VIVE touch模擬射箭,站在城樓上消滅來犯的敵人。射箭的時候有兩種手勢,豎著可以射出一支箭,橫著可以三箭齊發,敵人也分為數種。游戲中,可以射擊地上的陷阱噴火輔助防御,也可以使用拋物線增加射程。游戲整體的感覺簡單明快,但是難度不低,老包子玩了兩次都沒活過幾關。


2、《全民軍團》是一款多人在線的競技對戰游戲,游戲美工方面采取卡通畫風、寫實比例,玩法上可以選擇兩種不同的人物,移動方式采用了Touch手柄瞬移和小范圍移動兩種移動方式。老包子在現場和工作人員進行了簡單的對戰,雖然在射擊系統和移動系統上還有一些改進的余地,但是已經可以看到未來VRFPS多人對戰的雛形。



千色映畫(北京)國際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環莘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龍舸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中航材導航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美鑫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物種起源科技有限公司

綿陽聯投體育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