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乂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PlantData/海乂知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海乂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國通路127號16層
成立時間:2017-09-20
創始人:丁軍
公司網址:http://www.hiek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海乂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PlantData
公司描述
海乂知科技是一家提供大數據分析挖掘服務、行業知識圖譜套件及服務、云文本分析服務的創新型高科技公司,主要服務于行業客戶,提供互聯網文本抽取分析、各類數據整理加工,幫助行業用戶業務模式轉型,旗下主打產品PlantData是一家知識圖譜數據智能平臺。
管理團隊
何翔 楊藎業 朱俊杰 丁軍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1日,上海海乂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松禾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我們自主研發了PlantData圖譜數據智能平臺,經過多年的發展,已經積累了全國企業知識圖譜、中外創投知識圖譜、海洋魚類知識圖譜、全國專利知識圖譜等成功案例,合作伙伴覆蓋了包括中信建投、量子數聚、動點科技、上海圖書館、北京理工大學圖書館、上海交通大學、同濟大學檔案館等所在內的證券、數據、科技情報等類型的機構和企業,同時也和頂級知識管理廠商藍凌軟件等建立了戰略合作關系,致力于推進知識圖譜在產業界的落地發展,讓數據智能更好的支撐商業智能和人工智能服務。


成都家頁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華東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艾播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寬惠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外管理》雜志社有限責任公司

成都數聚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焱融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