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龍能城市運營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龍能股份

公司名稱:廣州市龍能城市運營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珠江東路6號廣州周大福金融中心1區09層85室
成立時間:2008-10-21
創始人:王廣軍
公司網址:http://www.gzlongneng.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廣州市龍能城市運營管理股份有限公司_龍能城市_龍能股份
公司描述
龍能股份是一家物業服務企業,物業管理項目分為基礎物業管理服務、顧問咨詢、協銷配合等服務,服務類型涵蓋住宅、商業中心、寫字樓、醫院、高等院校、市政等多種業態。
管理團隊
王廣軍 湯軍 石小基 王廣振 涂三毛 劉媛 程成 姜敏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8日,廣州市龍能城市運營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65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市龍能城市運營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簡稱:龍能股份),成立于2008年,國家一級資質的專業物業服務企業,現有分公司27家,公司通過了國家質量管理體系、環境管理體系、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及3A信用等級認證,依法建立健全了股東大會、董事會、監事會的法人治理結構。物業管理項目分為基礎物業管理服務、顧問咨詢、協銷配合等服務,服務類型涵蓋住宅、商業中心、寫字樓、醫院、高等院校、市政等多種業態。

公司以市場需求為導向,通過不斷整合和優化各項服務資源,為業主提供多元化和現代化的社區物業增值服務,現已具備成熟的物業綜合管理運營能力,運用信息化管理系統及智能化設備,為業主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憑借多年的努力,先后榮獲優秀物業服務企業、中國物業行業優秀服務管理企業、中國物業管理品牌標桿企業、業主滿意明星單位等榮譽稱號。


成都七號科技有限公司

承影互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英途跨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北京網藤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深藍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水木智娛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華旅居集成房屋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