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傲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傲意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傲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芳春路400號1幢3層
成立時間:2015-03-21
創始人:倪華良
公司網址:http://www.oymotion.com/
所屬行業:傳感器 TMT其它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傲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傲意科技
公司描述
傲意科技是一家提供基于肌電信號提供手勢交互方案的公司,公司致力于依靠表面肌肉電信號+運動傳感器,通過裹在人體前臂上的傳感器來監測手指牽引的相應肌肉群,并依靠核心算法翻譯、轉化成相應的信號輸出。
管理團隊
倪華良 孫鴻達 倪華英 陳昶晶 董怡雯 徐靜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16日,傲意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張江火炬創投。
2017年5月15日,傲意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啟誠資本、堅果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傲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Make Magic Real 創幻為真”為主旨是全球領先的專注于人體生物電傳感器技術、機器學習模式識別技術、及新型人機交互技術的高科技公司。從手勢識別到全身姿態捕捉識別解決方案、從醫療電子到智能可穿戴套裝,OYMotion傲意科技始終以人體生物電和模式識別為核心研究方向,發展成為一家能提供整套軟硬件智能設備及分析方案的核心技術公司。OYMotion創新地采用手臂肌電信號和運動傳感器數據來實現手勢識別,產品可廣泛的應用在例如: 遙控玩具,智能家居, 智能電視,電子游戲,虛擬現實,智能服裝等規模龐大且在快速增長的市場。


通化東寶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善圓區塊鏈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五根線樂器科技有限公司

中泰和(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數字理想科技有限公司

今日排行榜

廣州君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