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星光影美影視器材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光影美影視器材

公司名稱:北京星光影美影視器材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三環中路北太平橋北
成立時間:2001-05-11
創始人:藺文杰
所屬行業: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星光影美影視器材有限公司_星光影美影視器材
公司描述
北京星光影美影視器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經北京市工商局注冊的民營企業,位于北京市北三環中路北京電影制片廠內,是一家集影視前期租賃、耗材銷售為一體的專業影視化機構。公司已經獲得中國照明協會團體會員單位,得到了整個行業和領導單位的認可。公司提供各種電影、電視劇、宣傳片、專題片、MTV、廣告、會議、比賽等攝影、燈光器材服務。經過十年的努力和拼搏,已經領軍整個行業,并創新性的開發和組合日本Sony,美國AJA等影視設備,讓電視劇在高清領域,又獲得了更高、更便利的長足發展,在國內影視行業獨樹一幟!
管理團隊
藺文杰 李鴻慧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星光影美影視器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經北京市工商局注冊的民營企業,位于北京市北三環中路北京電影制片廠內,是一家集影視前期租賃、耗材銷售為一體的專業影視化機構。公司已經獲得中國照明協會團體會員單位,得到了整個行業和領導單位的認可。
公司已經有員工120余人,公司為每一個員工搭建一個學習和鍛煉的平臺,都有大量的時間和機會參與,讓員工充分施展才智,提升自己。
公司提供各種電影、電視劇、宣傳片、專題片、MTV、廣告、會議、比賽等攝影、燈光器材服務。經過十年的努力和拼搏,已經領軍整個行業,并創新性的開發和組合日本Sony,美國AJA等影視設備,讓電視劇在高清領域,又獲得了更高、更便利的長足發展,在國內影視行業獨樹一幟!
公司為《趙氏孤兒》、《唐山大地震》、《國家記憶》、《蓋世英雄曹操》《媽媽再愛我一次》、《51號兵站》、《大刀向鬼子頭砍去》、《北平往事》、《龍鳳呈祥》、《一鎖五十年》、《愛情呼叫轉移》、《西安事變》、《井岡山》、《少年訟師紀曉嵐》、《沂蒙》、《女人花》、《神探狄仁杰》、《國家形象》、《龍須溝》、《闖關東2》、《西游記》、《北大荒》、《未來警察》、《中天懸劍》、《愛情左燈右行》、《地雷戰》、《無懈可擊之美女如云》、《民國往事》、《十二生肖傳奇》、《媳婦的美好時代》、《雷鋒》、、《兵臨城下》、《煮海》、《一日夫妻百日恩》、《鐵道游擊隊2》、《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等數百部影視劇、系列片,提供攝影、燈光器材服務,并贏得了客戶的高度信賴和一致好評。
公司擁有世界頂級電影機ARRI ALEXA、RED ONE,以及數十臺高清攝像機,并且購進大量高科技、高起點的影視攝影器材,數字化的攝像機的普及,我們迫切需要更多能更快接受新技術、新產品、解決問題能力強的高素質人員。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搖滾英雄》
《搖滾英雄》是由大銀幕(北京)電影發行控股有限公司、北京星光影美影視器材有限公司、電影頻道節目中心聯合出品的搖滾青春片,由譚華執導,秦昊、李夢、劉雅瑟領銜主演。該片講述上世紀九十年代到今天的跨越二十年的青春愛情成長故事。



瀾途旅游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李寧(中國)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深圳市遠航縱橫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電廣傳媒影業(北京)有限公司

樂享學(廈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奇簡軟件(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悠閑影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