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廣傳媒影業(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電廣傳媒影業

公司名稱:電廣傳媒影業(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曙光西里甲6號院 時間國際7號樓702室
成立時間:2010-03-24
創始人:申波
公司網址:http://www.tikfilms.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關鍵詞
電廣傳媒影業(北京)有限公司_電廣傳媒影業
公司描述
電廣傳媒影業專門負責電廣傳媒的電影業務發展。
管理團隊
申波 榮陽 楊乾 林元柄 鄒瑩 李暄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電廣傳媒影業(北京)有限公司(簡稱“電廣影業”)是湖南電廣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簡稱“電廣傳媒”,證券代碼000917)的全資子公司,專門負責電廣傳媒的電影業務發展。自公司成立以來, 憑借其強大的資金實力和媒體宣傳優勢,先后投資了古裝大戲《花木蘭》,史詩巨制《趙氏孤兒》,時尚輕喜劇《假裝情侶》,以及推理恐怖劇《密室之不可告人》等,在電影界異軍突起。同時, 電廣傳媒影業電影發行(北京)有限公司和電廣傳媒旗下的美國絢藝娛樂傳播公司, 使電廣傳媒影業成為中國國內屈指可數的在電影領域同時具有國內和國際發行能力的專業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趙氏孤兒》
《趙氏孤兒》,由陳凱歌執導,葛優、王學圻、黃曉明、范冰冰、海清、鮑國安、張豐毅、趙文卓、王瀚、趙文浩等人主演電影。改編自中國古典戲劇《趙氏孤兒》,主要講述民間醫生程嬰在機緣巧合中卷入了趙氏的滅門事件,并用藥箱將趙氏孤兒帶出,免遭毒手。面對大奸臣屠岸賈的步步緊逼,程嬰又與趙氏好友公孫杵臼上演苦肉計,故意告發公孫杵臼私藏趙氏孤兒,并且用自己的親生兒子替代趙氏孤兒被屠岸賈殺死。而程嬰因獻“趙氏孤兒”被收為屠岸賈的門客,在最危險的地方忍辱負重地把趙氏孤兒撫養成人,最終報仇雪恨。由上海電影集團、電廣傳媒影業聯合出品。
2、《假裝情侶》 
《假裝情侶》是由劉奮斗執導,黃渤、江一燕等領銜主演的愛情電影,影片于2011年上映。電影講訴了幼兒園教師沈露與保險公司職員陳文之“假裝情侶”,陰差陽錯最后弄假成真的故事。由電廣傳媒影業,云文影業聯合出品。
3、《密室之不可告人》
《密室之不可告人》改編自小說《戰栗陷阱:密室之別墅疑案》。是由張番番執導,蘇有朋和吳佩慈主演的懸疑電影。國內首部主打“密室推理”的電影。該片講述了一個豪華旅行團遇到的離奇失蹤事件。推理小說家柳飛云,以朋友的一樁登山死亡案為線索寫了一本推理小說,偶然中獎和助理加入一豪華旅行團。他們和旅行團中6人一起入住山頂豪華別墅,在這一密閉空間內由一人失蹤展開的各種恐怖事件。由北京盛世新影影視發行有限公司以及電廣傳媒影業(北京)有限公司
聯合出品。
4、《華夏微電影》
國內首檔微電影專業品鑒節目《華夏微電影》2012年10月1日震撼登錄陜西衛視。該節目由電廣傳媒影業(北京)有限公司承制,立志制訂中國“微電影”制作標準,開專業影視公司與省級上星衛視就“微電影”合作的先河。電廣影業更有意通過此舉延攬微電影領域的優秀人才。



志諾維思(北京)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匯馬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重慶微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星舟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英科瑞思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白鯨(上海)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卓視智通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