瀾途旅游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哎呀度假/瀾途旅游

公司名稱:瀾途旅游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耀華路251號一幢一層
成立時間:2015-03-04
創始人:段菲
公司網址:http://www.iyat.cn/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瀾途旅游咨詢(上海)有限公司_哎呀度假
公司描述
哎呀度假是一個旅游社交服務平臺,專注于為全球旅游、目的地旅游、結伴游等旅客提供線路規劃、旅游攻略、航班機票等服務,致力于提供全球范圍內游艇度假產品,隸屬于瀾途旅游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王帥 段菲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20日,瀾途旅游咨詢(上海)有限公司獲得51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老鷹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哎呀!度假是中國首家專注于海外海洋度假服務的專業游艇租賃公司,在全球20多個熱門海洋度假目的地提供游艇休閑度假、帆船培訓與商務接待服務。

哎呀!度假憑借旗下10000艘各種類型的帆船游艇、遍布全球的船隊管理網絡、專業優質的線路設計及服務能力,致力于在中國開拓海洋度假的藍海市場,將歐美備受歡迎的海洋度假方式介紹給中國客戶,在廣大中國高凈值人群及年輕人中間推廣冒險開拓的海洋精神。


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游戲運營中心

深圳市八喵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成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嘉興中潤光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純米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熱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獵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