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智明達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明達電子

公司名稱:成都智明達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青羊區敬業路229號H3棟D單元
成立時間:2002-03-28
創始人:王勇
公司網址:http://www.zmdde.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智明達電子股份有限公司_智明達電子
公司描述
智明達電子是一家服務于信號處理、圖像處理、數據處理、綜合控制、通信交換等領域的公司,公司致力于于嵌入式計算機和行業系統設備的研發與制造,已形成了系統設備、嵌入式計算機、電源三大產品線,在硬件平臺和系統軟件方面為客戶定制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王勇 萬崇剛 陳譽峰 秦音 李鵬 黃興旺 儀曉輝 杜柯呈 江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智明達是國內率先涉足嵌入式計算機領域的技術型企業。目前在成都青羊工業總部基地擁有自己的研發生產基地,在西北地區、華東地區都設有辦事處,銷售網絡覆蓋全國。

自2002年創立以來,我們一直專注于嵌入式計算機和行業系統設備的研制,并以高效的工作作風,雄厚的研發實力,卓越的產品品質,盡心的客戶服務贏得了客戶的認可和贊譽,在行業內享有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口碑。我們已通過質量體系認證和行業相關資格認證,并獲得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證書和軟件企業認定證書,在行業內極具競爭力。通過多年的努力和積累,我們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已廣泛應用于信號處理、圖像處理、數據處理、綜合控制、通信交換等領域。通過與國內各大科研院所的密切合作,積累了豐富的行業經驗,已形成了系統設備、嵌入式計算機、電源三大產品線,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在硬件平臺和系統軟件方面提供完整的定制解決方案。

我們在研發機構設立、研發隊伍建設、研發資金投入等方面都建立了保持技術創新的長效激勵機制。目前在硬件、軟件、FPGA、測試、電源、結構、工藝等專業領域擁有眾多高素質人才,研發人員占員工總人數的60%左右。整個團隊均具有本科以上學歷,技術骨干來自國內知名的電子、通信等領先企業或重點科研院所,具備很強的研發能力。

目前,我們正以多年形成的特色企業文化為依托,培養愛崗敬業、管理有效、富有知識的員工,培育團結協作、寬松和諧、富于進取的團隊。通過堅持自主技術創新戰略,在三至五年內不斷提升公司核心競爭力,成為行業內專家型、先導型的高新技術領先企業。


無錫微炫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盟科醫藥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蘇州德融嘉信信用管理技術有限公司

靈康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梅地卡爾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為圣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源星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