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朗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企查查

公司名稱:蘇州朗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月亮灣路10號慧湖大廈A901室
成立時間:2014-03-12
創始人:陳德強
公司網址:http://qichacha.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蘇州朗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企查查_朗動網絡
公司描述
企查查是蘇州朗動網絡科技公司旗下的一款企業信息查詢工具,立足于企業征信的相關信息整合,經過深度學習、特征抽取和使用圖構建技術,為用戶提供全面、可靠、透明的數據信息。企查查終端所有企業工商信息均實時同步更新,匯集了目前國內市場中的80個產業鏈,8000個行業,6000個市場以及8000多萬家企業數據,市場用戶占有率穩居全國第一位。通過企查查,用戶能夠實時查詢企業相關的工商登記信息,年報,股東信息,投資人信息,涉訴,失信,擁有商標,知識產權,企業證書,主要人員信息,變更記錄等信息。
管理團隊
陳德強 徐建海 楊京 施陽 馬群 劉朝陽 肖珂 薛宏 曾途 袁方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30日,蘇州朗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險峰長青。
2015年9月16日,蘇州朗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東方資本、燧石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企查查是蘇州朗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企業信用查詢工具,旨在為用戶提供快速查詢企業工商信息、法院判決信息、關聯企業信息、法律訴訟、失信信息、被執行人信息、知識產權信息、公司新聞、招聘信息、企業年報等服務。

公司總部位于蘇州獨墅湖高校區,依賴超強研發實力,公司擁有大數據挖掘,數據建模,行業標準定義和可視化分析技術,同時公司在北京、上海籌建研發團隊。公司核心團隊成員有十多年互聯網專業知識,通過在實踐中不停創新,持續迭代,為顧客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我們的口號是: 締造有遠見的商業傳奇!

陳德強
職位:董事長
查看聯系方式
陳瑤
職位:網絡推廣


北京全息互信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新掌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德雅曼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嘉娛帝華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河南旗開大勝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鳴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廈門小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