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憶唐創元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憶唐創元Vise3D

公司名稱:北京憶唐創元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房山區良鄉凱旋大街建設路18號-A852
成立時間:2013-06-03
創始人:宋憶疆
公司網址:http://www.vise3d.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中間件 游戲其它 支持商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憶唐創元文化有限公司_憶唐創元_Vise3D
公司描述
Vise3D是一個便捷.智能.高效的3D游戲引擎,全可視化的編輯器與服務器工具可以使您完成游戲編輯、調試與部署最終發布于各平臺并取得成功。北京憶唐創元文化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宋憶疆 唐雪松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6日,憶唐創元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拙撲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憶唐創元文化有限公司,是中國網絡游戲行業的領先開發商,致力于游戲引擎的研發與網絡游戲產品的制作,以“打造中國自主精品網絡游戲引擎”為公司理念,基于自主研發的游戲引擎,將陸續推出《永恒命運OL》等網絡游戲產品,《大話降魔》、《超神學院》等手機游戲產品。微端多平臺游戲旗艦產品——《永恒命運OL》,采用自主知識產權引擎將締造全新網絡 游戲概念。
主營業務和產品
1、Vise3D
Vise3D是一個游戲制作完整的解決方案,無論是從客戶端還是服務器均擁有強大的可視化開發工具。Vis3D的延時渲染與自定義材質、特效、后期及動畫系統與天氣系統將您的游戲視頻效果達到令人矚目的地步。分布式的服務器將會在游戲運維期間給您帶來意想不到的便利。


蘇州老玩童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聚思空間教育咨詢(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創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紅外高科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展程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越澤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美景聽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