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雅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雅越影視

公司名稱:北京雅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來廣營鄉來廣營西路28號內二層2496室
成立時間:2013-08-26
創始人:趙文雅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1882737994/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雅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雅越影視
公司描述
北京雅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26日,公司總部位于北京市朝陽區建外soho西區12號樓3103,專業于影視劇制作。
管理團隊
趙文雅 趙文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雅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26日,公司總部位于北京市朝陽區建外soho西區12號樓3103,專業于影視劇制作。
北京雅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已獨立完成制作的電影有《自我救贖》、《一夜四十萬》、《學長有詭》等。
北京雅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于2015年電影《驢肉火燒》,廣電總局的審批已經通過,開始籌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一夜四十萬》
《一夜四十萬》是由雅越文化出品、互聯網電影集團(IFG)星圖傳媒發行,中國80后青年新銳導演李新杰執導,王首躍編劇,孫渤洋、楊永主演的網絡大電影,于2015年8月6日全網付費播出。
影片講述了一個度假村的老板老錢為了感謝好兄弟商杰的“雪中送炭”,宴請了度假村里的人,然而一夜狂歡之后,商杰帶來的40萬元不翼而飛,竟變成一袋肥皂!究竟是誰拿走了這筆錢?度假村陷入了恐慌和猜忌之中……
2、《自我救贖》
一部當代深刻反腐倡廉的電影
一部懸疑重重扣人心弦的電影
一部感知天地感悟人生的電影
當官就不要發財,發財就不要當官。選擇從政就不要在從政中發財,選擇發財就去合法發財。由北京正義網絡傳媒有限公司、北京雅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2015年1月12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人民大會堂主持召開座談會,同200余名中央黨校第一期縣委書記研修班學員暢談交流“縣委書記經”。
3、《學長有詭》
該片由北京雅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和北京吉雅影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由90后俊男靚女:“最美小龍女替身”付柔美琦、“偶滴歌神啊癢姐”劉婉璐以及楊葉卿、樊汶東、京霖和耿昱軒等人傾情演繹。 影片講述了四個大一新生為拍集體照片和大四學長學姐打賭進荒村探險,正當四人順利的完成指定的照片地點合影的時候,一系列詭異的事情發生了,照片中的鬼影,山上的紅衣女孩,突然失蹤的同學,都讓大家陷入驚恐和膽怯之中……



上海曉秋自動化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九章比特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繁星醫美科技有限公司

欣茂(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賽博龍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重慶動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歡唱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