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博龍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蝸牛睡眠

公司名稱:賽博龍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園609號樓1905
成立時間:2011-01-11
創始人:高嵩
公司網址:http://www.seblong.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賽博龍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蝸牛睡眠_賽博龍科技
公司描述
蝸牛睡眠系列產品是定位于移動互聯網與大智能健康方向,專注于睡眠健康領域新體驗。
管理團隊
高嵩 溫京華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1日,賽博龍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7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蝸牛睡眠系列產品是定位于移動互聯網與大智能健康方向,專注于睡眠健康領域新體驗。以APP軟件與智能家居硬件相結合的方式,通過精準的醫療算法完美再現用戶睡眠過程,以原創催眠音樂為引導手段縮短用戶入睡時間,提高你的睡眠質量,提供更舒適的睡眠體驗,養成最佳的睡眠習慣。

蝸牛睡眠包括軟件APP和一系列智能硬件產品。通過技術手段,實現提升人體睡眠效率的目標。睡眠好了,自然工作效率會提高,激情以及創新能力會上升,學習效率會攀升,整個人的精神狀態也會更好。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蝸牛睡眠APP軟件
以APP軟件與智能家居硬件相結合的方式,通過精準的醫療算法完美再現用戶睡眠過程,以原創催眠音樂為引導手段縮短用戶入睡時間,提高你的睡眠質量,提供更舒適的睡眠體驗,養成最佳的睡眠習慣。

2、蝸牛睡眠智能枕
納米管填充,國產枕首次采用日本良眠制枕高端標準全新立體聲骨傳導技術,催眠曲無需耳機不擾人超長續航,充電提醒,十分便捷的智能枕大數據人工學設計,仰臥側臥皆適宜枕頭可全拆卸,方便清洗與保潔全面超越市場各式傳統枕頭。


廣州潮迅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慧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艾皮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寶中招商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上海天擎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藝團兒科技有限公司

長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