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動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動美科技

公司名稱:重慶動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重慶市北部新區青楓北路30號
成立時間:2014-11-25
創始人:劉騰蛟
公司網址:http://www.dongmeiwang.com/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體育場地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重慶動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動美科技
公司描述
動美為體育場館提供智慧場館物聯網系統,包括精準實時預訂、收銀系統、在線商超、智能硬件、會員管理、營收財報等。
管理團隊
劉騰蛟 劉未來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重慶動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為用戶提供訂場、比賽,為體育場館提供智能化系統及運營服務的一體化運動平臺。技術領跑的一體化體育產業運營平臺,從約人,到訂場,賽后分享,動美一站式便捷運動服務,只為讓用戶運動體驗更美好;目前,動美網通過向用戶和體育場館提供極致的體驗和服務,已與大部分場館簽約合作,在業內擁有一定的用戶基礎和品牌知名度。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智慧場館
以場館為中心,提供智能化系統,完全替代掉原有的單機系統,給其用戶帶來更好的體驗,讓體育場館做更少的事,賺更多的錢,系統包括訂場記錄、商品銷售、會員管理、燈光控制、掃描支付、iBeacon定位等強大功能于一身,完美支持微信公眾號、支付寶服務窗等營銷平臺,兼容性極強。
2、訂場O2O
用戶可以通過動美網網站、微信公眾號、支付寶服務窗、動美網App等在線24小時實時查詢、預訂運動場地,最多可以提前兩周預訂。通過動美網平臺,用戶可以最快的了解到場館場地空閑狀態及最新的門市價格,運動場館可以使用動美網平臺來進行線上場地的分銷與營銷和線下場館的管理運營。也有利于體育資源的整合,改善體育資源的合理布局。
3、賽事平臺
動美網提供給用戶一站式的線上賽事服務。聚合海量賽事,幫助用戶更方便的參與賽事,及管理賽事。參賽用戶,將能快捷簡單的參與在動美網平臺上開展的賽事,實時關注賽事動態、排行榜、競爭對手情況等,提升用戶的參賽體驗。同時聚齊運動賽事垂直人群,也為眾多賽事提供更多優質的參賽用戶。
4、動美商城
動美網運動商城精準定位大眾運動市場,致力于提供大眾需要的品質運動商品,目前主要開展運動賽事票務、運動常用器材、運動護具為主的在線零售/批發業務。動美網運動商城以創新的理念和分銷經營模式確保為最廣泛的大眾提供高性價比的產品。


云勢天下(北京)軟件有限公司

上海紙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可尼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峰與隆互動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市律購信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軻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迅猛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