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曉秋自動化工程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曉秋自動化

公司名稱:上海曉秋自動化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小昆山鎮廣富林路4855弄5號樓706室
成立時間:2013-06-18
創始人:邱福權
公司網址:http://www.xqzdh.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曉秋自動化工程有限公司_曉秋自動化
公司描述
曉秋自動化是一個無線應用領域解決方案的提供商,利用無線技術解決實際應用的難題,為客戶節省安裝成本,利用無線、大數據以及云存儲等技術,專注解決物聯網帶來的新問題。
管理團隊
邱福權 李秀蓮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曉秋自動化工程有限公司專注為用戶提供最優秀的無線解決方案,立志成為全球無線應用領域的領導者。公司總部位于中國經濟中心上海,匯集無線領域及應用行業最優秀的專家,利用無線技術解決實際應用的難題,為客戶節省90%的安裝成本,無線系統高達99%的可靠性,增加現場監測點易如反掌,同原來系統無縫集成。

公司秉承以人為本、科技興業、創新高效、超越發展的經營理念。公司相信,人才是公司的最大財富,是公司發展的原動力,用最好的人才,給人才最好的關懷是我們的基本理念;公司非常注重自主知識產權,已經產品研發上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努力做到產品功能領先,用戶使用最簡單,質量最穩定,為用戶提供最有價值的產品。公司鼓勵創新,對未知領域,公司鼓勵工程師先行先試,一旦市場有需求,我們會很快推出引領市場的產品,為合作伙伴帶來更大的商機和市場!

在全球物聯網高速發展的大背景下,利用最先進的無線技術、大數據以及云存儲的推動下,人與物、物與物之間的信息互動成為現實,智慧工廠、智慧農場、智慧環境、智慧交通等等層出不窮!迎接真正物聯網的到來!我們專注解決物聯網帶來的新問題,為物聯網的騰飛貢獻自己的力量!我們對未來充滿了無比的信心,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杭州泰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萬礫方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中權商標代理有限公司

武漢千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咸之魚影視有限公司

上海楓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逍遙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