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竹盛世國際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紅竹盛世影視

公司名稱:紅竹盛世國際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密云縣西大橋路69號密云縣投資促進局辦公樓305室-236
成立時間:2011-09-08
創始人:梁艾彤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紅竹盛世國際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_紅竹盛世影視
公司描述
紅竹盛世國際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具有廣電總局核發的廣播電視節目制作經營許可證。是具備獨立申報拍攝制作電視劇、電影資質的影視公司。主營電影電視劇制作、微電影拍攝制作、影視廣告。 
管理團隊
梁艾彤 梁紅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紅竹盛世國際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具有廣電總局核發的廣播電視節目制作經營許可證。是具備獨立申報拍攝制作電視劇、電影資質的影視公司。主營電影電視劇制作、微電影拍攝制作、影視廣告。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斷片兒》
2014爆笑新媒體電影《斷片兒》系列1 由七娛樂,紅竹盛世,淘夢網聯合出品、焦洋導演的2014年網絡大電影,爆笑喜劇《斷片兒》系列1,由裘恩典、張斯斯、靳慶玲、李瀅瑤領銜主演。
2、《母儀天下》
電視劇《母儀天下》是由黃健中執導,袁立、黃維德、桑葉紅、吳軍、佟麗婭等明星主演的古裝劇。由廣東電視臺、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以及紅竹盛世國際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該劇主要以西漢宮廷為背景,以歷七朝的中國歷史上最長壽的皇后王政君為主線,描述了封建社會西漢時期爭權奪利的后宮生活。
3、《魔界之龍珠》
《魔界之龍珠》是一部魔幻題材的古裝國產電視劇,由導演潘文杰執導,馬景濤、寧靜、胡靜、鐘漢良、張定涵等主演。由紅竹盛世國際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等出品。
該劇講述了八顆龍珠在江湖上引起的血雨腥風,在故事上探討了人性更深層的意義。
4、《歡天喜地七仙女》
《歡天喜地七仙女》是2005年由江西電視臺、紅竹盛世國際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與北京優賽環球文化藝術有限責任公司聯合拍攝的一部38集古裝神話電視連續劇,由胡貝易等導演,霍思燕、潘虹、蔣欣、六小齡童、鄭國霖等主演。
該劇以《天仙配》與《搜神記》的故事背景與記載為基本架構,講述了七位仙女下凡與人間凡人相戀最后在一起的愛情故事。
5、《折翼的螞蟻》
《折翼的螞蟻》第一季由紅竹盛世國際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出品,2011年11月6日開機,歷經一年的拍攝及后期制作,精心打造。



上海星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彩色鉛筆動漫設計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特力潔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末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幫安迪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臻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游狐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