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臻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留學的真相

公司名稱:杭州臻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城區之江路888號928室
成立時間:2016-11-30
創始人:朱之路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臻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杭州臻橡教育
公司描述
留學的真相是一家留學短視頻自媒體,其短視頻內容素材來源于網友投稿或自行設計拍攝、合作留學生或拍客兩個渠道,播放海外院校老師上課、學校生活、城市生活的真實情況以及海外生活資訊、熱點趣聞等內容,為大學生提供留學方面的內容服務。
管理團隊
朱之路 何微威 鄭丹杰 宋宜釗 仲書寬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9日,杭州臻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集素資本、萬豪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留學的真相是一家留學短視頻自媒體,其短視頻內容素材來源于網友投稿或自行設計拍攝、合作留學生或拍客兩個渠道,播放海外院校老師上課、學校生活、城市生活的真實情況以及海外生活資訊、熱點趣聞等內容,為大學生提供留學方面的內容服務,隸屬于杭州臻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留學的真相》
《留學的真相》欄目誕生于2014年5月,推出第一季共10集內容,主要關于出國留學后的真相。當時內容編輯、拍攝、包裝均由真相君朱之路完成。
品牌子欄目《留學tube》短視頻(UGC)內容由世界各地華人、留學生共50人的拍客提供。讓觀眾足不出戶獲取各種留學趣事、奇事的同時,更加理性的了解海外留學的真實現狀。留學的真相旗下擁有《留個毛學》《彬在卡塔爾》《王的印度留學記》等各國專題類短視頻,深度展示中國留學生在各國發生的見聞。留學的真相產品矩陣和品牌集群還在不斷擴大和完善中。


北京來扶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俊青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廈門浩沙健身房俱樂部有限公司

北京悅圣龍影視有限公司

上海翰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駒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優優路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