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幫安迪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幫安迪

公司名稱:北京幫安迪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十街1號院3號樓12層1210
成立時間:2001-10-15
創始人:林明奇
公司網址:http://www.bangandi.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幫安迪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幫安迪_幫安迪
公司描述
幫安迪是一家工業安全領域服務提供商,致力于工業安全領域的信息系統平臺建設、移動數據采集設備研發、系統集成和運維服務以及化學品企業設計、咨詢與功能安全評估、物聯網安全解決方案等業務。
管理團隊
林明奇 郭亮亮 羅勇 丁鳳貴 林建斌 吳世立 曹文艷 羅勇 王威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20日,北京幫安迪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194。
2017年9月1日,北京幫安迪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新三板定增,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正唐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幫安迪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務于工業安全領域的新三板上市公司,主要從事該領域的信息系統平臺建設;移動數據采集設備研發、制造及系統應用;系統集成和運維服務;化學品企業設計、咨詢與功能安全評估;物聯網安全解決方案等業務。是工業安全領域的專業信息、技術服務及整體解決方案專家。

幫安迪成立于2001年10月,總部設在北京,南京、洛陽、鄭州、天津和烏魯木齊設有辦事處。公司總部位于北京亦莊中關村金橋科技產業園內,擁有園區標準化獨立辦公樓1000平米可完成辦公、產品制造、軟件開發、系統集成、系統測試、組態、培訓等工作。

公司為北京市政府及中關村授予的高新技術企業,是中石化集團、中石油集團、中國化工集團、中國中化集團一級網絡供應商及中石化集團工程總包商。具有機電安裝工程專業承包三級資質、電子與智能化工程專業承包二級資質、計算機信息系統三級資質、安防工程企業三級資質、防爆電器設備安裝、維修資質、中石化集團石油化工控制系統檢維修資質、ISO9000質量體系認證、GB/T28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GB/T2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等資質。

幫安迪成立至今已完成四百多個工程集成及總包項目,具有成熟專業的工業自動化與信息化深度融合的整體解決方案。在提供一體化解決方案和項目執行上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并為用戶提供及時周到的技術服務,尤其在石油石化行業具有很高的聲譽。

近年來,隨著國家互聯網+危險化學品行業的戰略定位,公司在開發《安全生產標準化信息系統》、《安全生產應急指揮系統》、《安全生產信息管理系統》等方面取得了豐富的成果,儲備了大量的人才,為公司快速發展奠定了基礎。
主營業務和產品
公司業務主要分為三大部分:
1、工業自動化及信息系統、弱電系統集成
公司工程中心設系統集成部、弱電系統部、施工管理部,并有信息科技部技術支撐,能夠自主完成自動化系統集成、弱電系統集成、大型數據庫建設、工程施工及項目管理的全集成業務。
公司成立以來共完成自動化系統集成、弱電系統集成及工程總包項目350多個,主要業務領域為石油、石化、化工、電力、煤炭等,涵蓋如下模塊:
DCS/SIS/SCADE/PLC系統的集成。公司具有自動化系統完整解決方案,可自主完成系統設計、編程、培訓、安裝調試、售后服務及維修維護等全部工作;
弱電系集成。公司具有完善的弱電系統解決方案,在工業網絡系統、辦公系統、大屏系統、周界防范系統、門禁系統、擴音對講系統、視頻會議系統、監控系統、智能消防等領域具有專業技術優勢。
工業和信息化融合解決方案。公司參與并完成了多個智能工廠的兩化融合方案建設,多個項目成為行業示范工程。
儲油罐區自動化及信息系統全集成解決方案。

2、國家危險化學品大數據及信息平臺建設
公司完成了國家安全生產監督總局中國危化品安全協會“安全生產標準化信息平臺”開發和應用推廣;
大型“警用監管信息平臺”開發與應用推廣;
自主產品“重大高風險行業監測監控系統”,含硬件、系統軟件及APP應用;
公司正在和多個安全技術研發單位合作,在化學品、高危行業生產和倉儲實現從審批、作業、生產、管理等各流程實現全程移動信息eVision管理,大大提高企業安全管理水平和信息化水平,堵塞各環節安全管理漏洞,提高全員參與、全過程監督、全時空監管的安全措施落實。

3、移動終端設備的研發、制造及系統應用
公司自主研發的“工業防爆智能手持終端”是國內第一款通過整機本安防爆認證的產品,在中石化HSE移動作業模塊取得廣泛應用,在中石化、中石油智能巡線巡檢、設備管理等方面也取得成功應用,是國內工業防爆智能終端的知名產品,是國家安全生產監督總局先進安全技術裝備推薦產品;
公司自主研發的“特殊作用場所多功能監控終端”是公司今年剛推向市場的一款通過整機防爆認證的高新產品,用于有毒有害氣體及氧氣含量檢測場所的氣體實時檢測、作業全過程監控,并可以完成本地及遠程報警提醒、本地及遠程存儲備查、本地同步監控及數據遠傳,多臺儀器可完成完善的監控系統等功能。是國家安全生產監督總局先進安全技術裝備推薦產品;
公司正在研發有多款移動數據采集設備,其將為公司實現高端設備制造、信息解決方案集成及運維服務提供技術支撐。


深圳市魅族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鴻儀四方輻射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多屏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塔人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有數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成都傳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少海匯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