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末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末世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末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縣橫沙鄉富民支路58號A1-6483室(上海橫泰經濟開發區)
成立時間:2016-09-14
創始人:陳天正
公司網址:http://www.doomsday.com.c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交易 游戲其它 支持商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末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末世科技
公司描述
上海末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游戲開發,產品有《電競經理人》等。
管理團隊
陳天正 孫海旭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當我們打開各大APP游戲市場,卻發現滿滿的山寨、換皮、氪金……
我們認為中國玩家需要真正好玩的游戲,為此上海末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了。
以行業內多年經驗的老兵為核心,一群有夢想有激情開朗活潑的游戲人。
我們做游戲的方法論,只做新鮮的(Fresh)、有獨創樂趣的(Fun)、對玩家友好的(Friendly)游戲。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電競經理人》
《電競經理人》是一款以電競俱樂部模擬經營為核心玩法的手機游戲; 游戲包括了上單、AD、打野、中單、輔助及教練等多位置隊員收集/養成; 充分模擬了電競俱樂部從創建到成長為電競巨頭的艱辛歷程,俱樂部的軟硬件環境升級、人員管理、經營策略等; 區別于傳統手游,《電競經理人》提供了豐富的俱樂部經營玩法,多線性的成長路線; 核心戰斗需要玩家從教練的角度進行隊員搭配和戰術制定,同時臨場指揮能力也是玩家獲勝的關鍵; 強大的AI系統可以逼真還原知名選手的戰斗風格,賦予游戲足夠的可玩性和深度; MOBA文化的植入,如代練、直播、轉會、電競梗等,令游戲充滿親切感和趣味性。

陳天正
職位:總經理


烏魯木齊天匯圍才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悅游五洲(北京)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北京博觀創業投資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大連天神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童樂家怡(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楨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一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