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道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道來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道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金齊路868號2907室
成立時間:2015-07-07
創始人:袁輝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290135486.ht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道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道來科技
公司描述
上海道來科技(Awonder Tech)是一件軟硬結合的科技公司 ,致力于便捷、時尚的生活類智能產品的研發和銷售。
管理團隊
袁輝 劉金娥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我們是一家高速前進的初創公司,致力于智能軟硬件和人工智能兩大無限想象力的朝陽行業。
我們崇尚輕松和諧的工作氛圍,同時也期望每個參與者都是公司的股東、合伙人,為自己打工!
神即道,道法自然,如來。自然是一切科技和設計的本源,萬物也按照其自身規律發展,我們崇尚自然人文和諧。
我們認為,一個公司的存在的價值在于解決和人的生活、生存相關息息相關的棘手問題,并通過我們的努力讓人和自然社會的相處更美(好)(奇)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MisMoon智能求救手鏈
MisMoon智能求救手鏈是一款針對女性設計的智能求救首飾,能幫助使用者在遇到潛在威脅時及時向朋友發出求救信號,主要針對女性人身安全。
其主要功能包括:觸摸報警,來電提醒,遙控拍照,防丟提醒,密友互動,私人助理。


北京美信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立創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杭州九漫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中網數據(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香蕉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琴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新娛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