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立創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立創商城

公司名稱:深圳市立創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蓮花街道商報路7號天健創業大廈519-529室
成立時間:2012-05-30
創始人:楊林杰
公司網址:https://www.szlcsc.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深圳市立創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立創商城
公司描述
立創商城是一家一站式電子元器件采購自營商城,自建現代化電子元器件倉庫,從事電子元器件零售和小批量采購,打造一家品種齊全、現貨銷售、品質保障的一站式元器件采購平臺。
管理團隊
楊林杰 丁會響
融資情況
2018年9月4日,深圳市立創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1.05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天河星供應鏈。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立創電子商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立創商城( WWW.SZLCSC.COM),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為客戶提供一站式電子元器件線上采購服務。公司擁有10000多平方米現代化元器件現貨倉庫,現有庫存品種超100000種,集團 電子全產業鏈自營服務涵蓋:在線EDA(LCEDA)+行業領先的PCB打樣/中小批量+元器件商城+鋼網制造+SMT貼片+電子設計教育及方案。作為一家品種齊全、自營庫存、質量有保障的電子元器件垂直商城,立創商城所有元器件均從原廠或代理商正規渠道采購,保證原裝正品,為廣大工程師及采購人員完美解決了元器件樣品采購、小批量采購的難題。


上海致趣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中天鼎盛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萬能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漢得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民航股權投資基金

上海首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紅演圈(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