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信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監控易 / 美信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美信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新街口外大街28號A座122A(德勝園區)
成立時間:2007-05-21
創始人:王朋
公司網址:https://www.jiankongyi.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美信時代科技有限公司_美信科技_監控易
公司描述
監控易是一家IT基礎設施監控SaaS平臺,提供安全易用的云端監控平臺,美信科技旗下新產品,美信科技則是IT業務管理支撐解決方案供應商,以做云網管軟件產品見長。
管理團隊
王朋 陳新剛 胡建強 于慧新 廖荔 徐志東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15日,美信科技獲得1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達內科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美信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是IT基礎設施的全生命周期運維管控產品供應商,是國內ITOM和大數據領域的領軍企業。美信科技旗下擁有“監控易”、“OpenMonitor”、“CreCloud云網管”三大品牌,分別滿足不同類型企業對IT系統的監控管理需求,目前已經擁有包括中辦、總參、住建部、發改委、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國家電網、南方電網、華夏基金、華泰保險、華潤萬家、康師傅等數十萬家行業用戶。


創思瀚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三生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中影數字電影發展(北京)有限公司

世點時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最初夢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大連庫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棠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