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香蕉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香蕉人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香蕉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西大望路15號4號樓18層1801內358
成立時間:2014-10-13
創始人:常盈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5366730819/
所屬行業: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香蕉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香蕉人傳媒
公司描述
“北京香蕉人傳媒”是由著名主持人杜海濤集結湖南衛視優秀制作團隊而組建的,互聯網、移動互聯網最優秀的內容制作供應商。公司員工以年輕人為主,思想活躍富于創造力,行動果敢擁有執行力。在創意與策劃、導演與執行、特效與剪輯等方面,為各大衛視、高端企業、提供定制的視覺服務;和多個一線衛視(湖南衛視、山東衛視、貴州衛視、青海衛視、金鷹卡通衛視)保持密切合作!
管理團隊
常盈 王乃龍
融資情況
未知
主營業務和產品
《人獸大戰》是2014年北京香蕉人傳媒和優酷出品共同打造的集劇情、真人秀、競技為一體的新奇網劇。該劇由知名電視制作人李蓓團隊全力打造,是2014年末優酷力推、接檔《萬萬沒想到》的網絡大作。

《人獸大戰》于2014年11月21日在優酷獨家推出宣導片,11月28日起每周五推出一集。


深圳市范特西科技有限公司

探行天下(深圳)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智海創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信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中視樂拍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萬維之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游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