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觀遠數據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觀遠數據

公司名稱:杭州觀遠數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五常街道文一西路998號19幢506室
成立時間:2016-02-02
創始人:蘇春園
公司網址:https://www.guandata.com/
所屬行業:數據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杭州觀遠數據有限公司_觀遠數據
公司描述
觀遠數據踐行“AI+BI 讓決策更智能”的理念,致力于為新零售、新金融、泛互聯網以及綜合型集團客戶提供新一代數據分析與商業智能(BI)解決方案。首創性地提出一整套從BI(基礎分析)到AI(智能決策)的完整“5A”落地路徑方法論(Agile敏捷化、Accurate場景化、Automated自動化、Actionable行動化、Augmented增強化),為企業構建最強決策大腦,大力推進從傳統BI到智能分析的成功轉型。
管理團隊
蘇春園 王淮 魯伊莎 計越 張進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10日,觀遠數據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線性資本、華創資本。
2018年3月20日,觀遠數據獲得3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線性資本。
2019年7月15日,觀遠數據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襄禾資本、紅杉資本中國、線性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觀遠數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注冊資本:2105.1485萬元人民幣。觀遠數據成立2016年,致力于為新零售、新金融、泛互聯網以及綜合型集團客戶提供新一代智能數據分析平臺。

首創性地提出一整套從BI(敏捷分析)到AI(智能決策)的完整“5A”落地路徑方法論(Agile敏捷化、Accurate場景化、Automated自動化、Actionable行動化、Augmented增強化),為企業構建智能決策大腦,大力推進從傳統BI到智能BI的成功轉型。

與傳統商業智能不同,觀遠數據致力于通過智能數據分析,為客戶提供“Actionable Insight” - 真正可行動的決策建議,幫助企業在數字化與智能化升級的過程中建立可持續的競爭優勢。
公司總部位于杭州,并在上海、深圳等地設有團隊。

觀遠數據目前已獲得包括紅杉資本、線性資本、華創資本等多家頂級VC機構的投資,并先后入選全球頂尖的微軟加速器、萬達創新加速器、騰訊AI加速器。典型客戶代表有聯合利華、百威英博、迪卡儂、中國銀行、小紅書、蜜芽寶貝、Lily、生鮮傳奇、上蔬永輝、來伊份、正大廣場等。


北京萬合天宜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鑫誼麟禾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棱鏡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今日投資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天涌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獅跑體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思享聚合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