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萬合天宜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萬合天宜

公司名稱:北京萬合天宜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八里莊村陳家林甲2號聯信國際大廈7層701室
成立時間:2010-09-02
創始人:范鈞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網劇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萬合天宜影視文化有限公司_萬合天宜
公司描述
北京萬合天宜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由范鈞,柏忠春和叫獸易小星創建。
管理團隊
范鈞 許思源 柏忠春 易振興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19日,萬合天宜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
2015年11月4日,萬合天宜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磐石資本、盈信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萬合天宜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由范鈞,柏忠春和叫獸易小星創建。初始因聚集了一批新媒體影響力人物(叫獸易小星,白客,小愛,劉循子墨等),并拍攝了許多別具一格的新思想短片而聲名鵲起。而自2012年起,萬合天宜確立了全新的品牌戰略。其出品制作的迷你劇《萬萬沒想到》《報告老板!》點擊量破20億,而脫口秀欄目《不吐不快》等也大受歡迎引領網絡文化,一舉奠定了其作為中國新媒體影視界內容領頭人的地位。此外,萬合天宜還出品制作了《高科技少女喵》《學姐知道》《名偵探狄仁杰》等作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萬萬沒想到千鈞一發》
 《萬萬沒想到千鈞一發》由萬合天宜和優酷聯合出品,王大錘是一名被人民愛戴的理發師。他與妻子小美、師傅一起過著平靜而幸福的生活,卻不料一日之內所在之地夷為廢墟。從外面世界來的理發界四大天王——東剪青龍、西吹白虎、南燙朱雀、北洗玄武攜帶四大神器,為了重整理發界秩序毀滅了大錘和師傅的理發店,并且擄走了小美。 從此大錘便踏上了漫長的打怪獸和尋妻之路。
2、《萬萬沒想到第二季》
《萬萬沒想到第二季》由萬合天宜和優酷聯合出品,是一部由叫獸易小星執導,白客、劉循子墨等人主演的迷你。
《萬萬沒想到第二季》仍以王大錘的主人公視角展開故事。以夸張而幽默的方式描繪了超級屌絲王大錘意想不到的傳奇故事。作為職場界,名醫界,相親界的著名屌絲,王大錘每天的生活都多姿多彩而又變幻莫測。故事設定涉及搞笑、穿越、職場等當下熱門元素。劇情內容包羅萬象,從當下熱門話題到經典歷史故事,調侃的視角幽默的語言獨樹一幟。
3、《萬萬沒想到》
《萬萬沒想到》由萬合天宜和優酷聯合出品,是一部由叫獸易小星執導,白客、劉循子墨等人主演的迷你喜劇。
該劇以夸張而幽默的方式描繪了屌絲王大錘意想不到的傳奇故事。
4、《報告老板》
《報告老板!》由萬合天宜和優酷聯合出品,是一部由劉循子墨執導,白客、小愛、張本煜、孔連順、葛布主演的喜劇迷你劇。
本劇首度將目光聚焦“電影職場”,立志投身電影事業的主角們為了滿足客戶千奇百怪的需求,憑借自身對電影情節的獨特理解和奇葩思維調戲爛片、重解經典。
5、《戲夢》
《戲夢》是2013年1月29日上映的中國劇情、微電影,由鄧科執導,劉詩詩、楊春暉等主演。由萬合天宜和優酷聯合出品。
《戲夢》講述了劉詩詩為馬大媽圓夢過程中所引發的一系列趣事,馬大媽一心鋪在即將到來的演出上,沒成想場地臨時變動,演出取消。劉詩詩決定盡力幫助大媽圓夢。
6、《早餐》
《早餐》是由科寶櫥柜與萬合天宜影視聯合出品,知名青年導演鄧科執導,賈媛媛、吳松燦主演的愛情片。影片講述了都市已婚夫妻的情感故事。

7、《戀愛學院》
《戀愛學院》是萬合天宜出品的情感類脫口秀欄目,也是萬合天宜繼《名偵探狄仁杰》、《萬萬沒想到》、《報告老板》之后,進一步進軍節目制作行列,精心打造出一檔別出心裁的節目。
該節目于2015年11月18日在騰訊視頻正式上線。


北京市紅外高科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梅山保稅港區預鑒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友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厚德前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山西百祥盛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慧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元純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