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鑫誼麟禾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銳錮商城

公司全稱:上海鑫誼麟禾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殷行路1286號1001、1002、1003室
成立時間:2013-09-16
創始人:高瑒
公司網址:http://www.ruigushop.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上海鑫誼麟禾科技有限公司_銳錮商城
公司描述
銳錮商城是目前中國五金機電工具行業產品品類最全、唯一有能力做到全國聯保維修,并實現全國當日物流配送的五金機電工具電商平臺。五金機電工具行業產品品類齊全,為用戶提供全國聯保維修,當日物流配送。銳錮商城已經布局200余個城市開設165個門店分倉及服務網點,并在各城市建立分管倉庫,建立全國物流體系。
管理團隊
高瑒 林榕楨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15日,銳錮商城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源碼資本。
2017年5月15日,銳錮商城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成為資本、源碼資本。
2018年12月3日,銳錮商城獲得2.3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源碼資本、成為資本、正瀚投資。
2019年9月11日,銳錮商城獲得3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鐘鼎創投、鼎暉投資。
發展歷史和介紹
上海鑫誼麟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注冊資本2862.1399萬元人民幣。上海鑫誼麟禾科技有限公司(簡稱:銳錮商城)是目前中國五金機電工具行業產品品類最全、唯一有能力做到全國聯保維修,并實現全國當日物流配送的五金機電工具電商平臺。

在銳錮商城您除了能夠找到需要的生產工具,還能體驗到前所未有的用戶體驗;銳錮商城在全國境內有165個門店分倉及服務網點,堅持“珍惜每一刻,用心每一步”的服務理念,為客戶提供方便快捷、安全可靠的點到點網狀式物流服務,全程實時追蹤;銳錮商城的全天候客服系統,不但能夠為您解答各項產品的專業問題,更能根據您的需求幫助您在線完成訂單。

銳錮商城統一的全國維修服務標準,讓用戶放心的使用產品,保修產品,同時公開透明的價格體系能讓五金機電工具的采購變的簡單輕松。銳錮商城的出現解決了目前線下市場信息不對稱,服務沒有保障,采購時間成本過高的問題,


北京迅猛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升華三維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瑞一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唐密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浙江道和影業有限公司

廣州微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融慧金科金融服務外包(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