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思享聚合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輕課 / 思享聚合

公司名稱:北京思享聚合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三間房鄉西柳村中街(三間房動漫集中辦公區5390號)
成立時間:2015-03-27
創始人:肖逸群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96354.html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思享聚合科技有限公司_輕課_思享聚合
公司描述
輕課是一個微信輕教育平臺,致力于使用戶能夠輕易的通過手機微信進行學習,這樣他們可以利用手機在身邊的所有零碎時間,極大地提高他們學習的效率。隸屬于北京思享聚合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肖逸群 李巍 唐敬之 王夢商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1日,北京思享聚合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合鯨資本。
2016年7月5日,北京思享聚合科技獲得11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洪泰基金、喜馬拉雅文化基金、慧科教育集團。
2017年7月5日,北京思享聚合科技獲得33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騰訊。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思享聚合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是一個專注英語領域的學習社群,基于移動端,通過網紅名師、社群、直播的有機結合,旨在打造名師直播大課教學+微信群小班互動的在線教育解決方案,公司致力于“用戶思維,極致執行”的價值觀和為更多的人提供更好的在線教育資源和課程,客戶群體以大學生和有英語學習需求的職場商務人士為主。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輕課
輕課是源于國內首家微信群講座平臺思享空間的線上學習平臺,將在微信群里進行的課程原汁原味得搬到H5界面。隨時隨地、碎片化學習,把學習變得和聊天一樣輕松簡單!


深圳市玩玩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影數字電影發展(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云何科技有限公司

網強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清遠歡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精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理工全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