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百聯通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百聯通醫療

公司名稱:四川百聯通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世紀城南路599號天府軟件園D區6棟505號
成立時間:2015-07-02
創始人:畢文章
公司網址:http://www.bailiantong.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四川百聯通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百聯通醫療
公司描述
百聯通醫是一家療遠程醫療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致力于打造國內三級醫療管理模式的新一代醫療產品和網絡醫院應用平臺,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多種遠程醫療設備研發、生產與銷售、大型網絡醫院平臺開發與推廣等服務。
管理團隊
畢文章 盧青 張玉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四川百聯通醫療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在“天府之國”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天府軟件園成立,是集多種遠程醫療設備研發、生產與銷售、大型網絡醫院平臺開發與推廣的綜合性醫療科技企業。以遠程、高效、整合、價值為企業產品經營理念,提供全面的遠程醫療解決方案,爭做醫療行業的遠程醫療平臺服務引領者。

四川百聯通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的醫療核心技術骨干,是由曾經在國外研究所工作的慢病課題組的歸國博士和多家國內知名的三甲醫院的顧問專家組成;硬件設計團隊的核心成員是由歸國博士和國內多個研究生組成硬件產品設計團隊;軟件團隊由國內常年從事醫療軟件開發并擁有豐富的醫療大數據平臺應用經驗的工程師研發隊伍組成。企業的發展理念是“擁有一流的人才,創造一流的技術”,并在短時間內樹立出學術氛圍濃厚、理論不拘一格、積極新穎創新的企業文化。


Turn

杭州壘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市禪風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商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藝齊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皆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推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