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禪風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禪風文化

公司名稱:廣州市禪風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興安路15號(3號樓)12層1212房(僅限辦公用途)
成立時間:2015-10-28
創始人:羅茜
公司網址:http://www.ichanfeng.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州市禪風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禪風文化
公司描述
禪風文化是定位于“華人世界,佛教文化第一平臺”的綜合性服務提供商,致力于弘揚、保護、發掘、推廣中華佛教文化,促進佛教文化藝術的交融、交流與發展;立足于大陸,面向港澳臺,輻射整個華人世界,成立之初以來受到眾多海內外高僧大德、商界名流、社會精英的極大關注與支持,佛教界名僧延參法師親自為禪風題字。內容包括:佛教文化自媒體平臺,佛教第一O2O 微信公眾號平臺,中高級禪修課程等服務。
管理團隊
羅茜 嚴超議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13日,禪風文化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盈瀚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禪風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禪風文化”)成立于2015年,由廣東盈瀚投資有限公司投資控股,緣聚國內一流佛教文化專業傳媒團隊,是全國首個整合佛教文化、互聯網新媒體、線下活動三位一體的綜合型文化O2O企業。

禪風文化旗下擁有國內主流專業佛教文化網絡媒體——“禪風網”(ichanfeng.com),致力于弘揚、保護、發掘、推廣中華優秀佛教文化,促進佛教文化藝術的交流與發展;立足于中國大陸,面向港澳臺,輻射整個華人世界。

禪風網團隊鳳凰涅槃、浴火重生,多年來受到眾多海內外高僧大德、專家學者、社會精英的極大關注與支持。與大陸和港澳臺地區等一百多家名山名寺建立了深厚長久的合作關系,并多次被官方指定為大型佛教文化活動的官方網絡媒體。

禪風文化2016年將同中國最優質的電視媒體、網絡門戶、視頻網站、社交傳媒等保持良好的合作關系,隆重推出優質佛教文化人文視頻節目、佛教文化自媒體專業平臺、佛教O2O微信公眾號專業服務平臺,在全國各省市大力推動禪風文化沙龍、禪風論壇、禪風書院文化活動的開展。



杭州芯耘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雨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浩禎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掌越科技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智行星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義星科技工作室

上海憲傳智能餐飲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