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藝齊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藝齊來 / 藝起來小音咖

公司名稱:上海藝齊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洛川中路840號2幢209室
成立時間:2015-04-27
創始人:李艾
公司網址:http://www.17tanqin.com/
所屬行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藝齊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藝齊來_藝起來小音咖
公司描述
上海藝齊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只提供優質的音樂私教,旗下產品藝起來是專業的o2o音樂學習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李艾 薛偉 江偉強 竇建楊 龍偉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16日,上海藝齊來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點亮投資。
2017年3月22日,上海藝齊來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滬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藝齊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只提供優質的音樂私教,藝起來是專業的o2o音樂學習服務平臺,“教師源頭優質”、 “教學過程優質”、“教學服務優質”為音樂愛好者提供全方面的音樂教學服務。
藝起來團隊由全國知名音樂學院、國際數據運營專家、互聯網企業高管人士共同組成。致力于打造學員最信任音樂私教平臺,輕輕松松學習音樂。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藝起來
藝起來(而后更名為小音咖)是一個o2o音樂學習服務平臺,致力于打造學員信任音樂私教平臺,為音樂愛好者提供全方面的音樂教學服務。隸屬于上海藝齊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廈門翊安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上海艾耐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玩思維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全域醫療技術有限公司

長沙蓋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羊駝先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韋哲教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