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知識印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盒科技 / 作業盒子

公司名稱:北京知識印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阜通東大街1號院5號樓1單元312107室21-R053
成立時間:2014-07-22
創始人:劉夜
公司網址:http://www.knowbox.cn/
所屬行業:K12 教育信息化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北京知識印象科技有限公司_小盒科技_作業盒子
公司描述
小盒科技(前身作業盒子)是中國知名的AI教育公司,致力于用AI技術構建基于校內教學和家庭輔導的智能教育服務生態。小盒科技旗下有目前國內最大的面向公立學校師生應用的教學工具之一“小盒”系列產品,以及為學生提供個性化、自適應學習輔導服務的AI課程體系“小盒課堂”。
管理團隊
劉夜 王克 賈曉明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10日,北京知識印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聯想之星。
2015年7月10日,北京知識印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聯想之星、好未來。
2016年10月28日,北京知識印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德聯資本、聯想之星。
2017年10月12日,北京知識印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好未來(學而思)、百度風投、新世界策略投資。
2018年2月1日,北京知識印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云鋒基金、好未來(學而思)。
2019年7月18日,北京知識印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億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阿里巴巴、BAI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云鋒基金、C Ventures Fund。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知識印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注冊資本:1088.08萬元人民幣。小盒科技是中國知名的AI教育公司,秉持“以學習者為中心”的教育和技術理念,致力于用AI技術構建基于校內教學和家庭輔導的智能教育服務生態。小盒科技旗下有目前國內最大的面向公立學校師生應用的教學工具之一“小盒”系列產品,以及為學生提供個性化、自適應學習輔導服務的AI課程體系“小盒課堂”。截止目前,小盒科技的產品已經走進了全國31個省市自治區近400座城市的100000所學校,有超過4000萬小學師生家長在使用小盒科技提供的工具產品、課程和教學輔導服務。

未來,小盒將繼續推動大數據、AI、深度學習等技術在教育領域的應用,讓每個學生都有自己的AI老師,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的AI助教!


上海樂趣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科瓴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諾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問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澤大儀器有限公司

上海冰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國脈通信規劃設計有限公司